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屡创热销奇迹 解读温州楼市的“碧桂园”现象

温州商报   2014-12-04 10:15

[摘要] 有一种企业,它驻足哪里,就为那里带来实力和光彩;有一种楼盘,它建在哪里,就为那里带来新的生活方式,为哪里带来改变和希望。

有一种企业,它驻足哪里,就为那里带来实力和光彩;有一种楼盘,它建在哪里,就为那里带来新的生活方式,为哪里带来改变和希望。碧桂园即是如此。自2013年入驻温州以来,碧桂园已数次惊艳温州楼市,备受追捧。9月27日,温州碧桂园开盘,2清盘!11月15日温州碧桂园二期开盘,近400套洋房再次被抢购,开盘1去化率达98%!不到2个月,再次创造热销奇迹!

七星级皇家立体园林

探讨温州碧桂园受市场热捧的原因,首先当属温州碧桂园独具特色的园林。作为碧桂园的一大“核武器”,温州碧桂园延续传统,重金打造“七星级标准园林”,在设计上延续了立体高尔夫地形的“碧桂园式园林种植手法”,与项目背景的山体、美湖相协调。五重植物景观层次,精心营造的东南亚风情园林,花团锦簇、精致的小品、大型水景——大型室外景观泳池,真正达成“一半公园一半家”的唯美意境,让人怦然心动。所有到访过温州碧桂园的客户无一不啧啧称赞,实为温州少见。更有不少市民忙里偷闲造访碧桂园,只为“到此一游”,这里俨然成了滨海实时的旅游景点,同时也是婚纱摄影的取景地点。

碧桂园另一个受市场热捧的原因是其日益完善的配套。温州碧桂园地处滨海新城核心,本属政府规划的重中之重,配套设施日益完善。在诸多配套中,与温州碧桂园一路之隔的1200亩金海湖公园最负盛名,目前公园一期雏形已现,垂钓中心、湖畔茶室、高尔夫、游艇码头等配套已日益完善,绿意盎然。二期工程也处于湖面挖掘阶段。而与温州碧桂园隔着一个金海湖公园、总投资约10亿元的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民中心已结顶,预计2016年投入使用。

金海湖休闲运动区工程已全面启动

如果说这两个配套已足以使一个楼盘在市场的竞争中占有优势,那么接下来落户的配套无疑使温州碧桂园熠熠生辉。

紧靠金海湖、同样与温州碧桂园一路之隔的金海湖休闲运动区工程于10月全面启动,占地总面积200亩,总建筑面积2800㎡,总投资约1700万元,项目建设工期1年。整个运动区设有网球、篮球、羽毛球、足球、高尔夫练习等体育运动场馆服务和球类技术培训,除此之外还配套健身养生、餐饮服务等,是一个综合性的文体休闲项目。一路之隔,实在是未来温州碧桂园业主休闲运动的好去处。

大型医疗复合园区即将动工

11月中旬金海湖区域更有另一重大配套正式落地——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医疗复合园区项目(简称“医乐园”项目),选址暂定滨海十五路与十六路之间,占地约309亩,是中韩医疗机构合作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兴建的具有中韩特色的大型综合医院。项目以综合医院为主,辅设美容整形中心、月子中心、抗衰老中心、健康中心、老年疗养中心及康复中心,并开设兼具复合医疗功能的医疗酒店、食疗中心、SPA水疗等相关健康医疗配套设施。园区周边还将修建人工湖和公共草坪,它的建成将是经开区上规模多功能医疗复合园区。医乐园建设项目将于明年3月动工,计划于2018年2月竣工。该大型医院距离温州碧桂园开车2可达,可谓是为温州碧桂园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滨海,下一个新城

除此之外,温州碧桂园周边在建的配套有金海园区幼儿园,建筑面积6395㎡,预计2015年4月投入使用。滨海职业教育中心,总建筑面积80291.3㎡,包括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开车7可达。滨海高级中学,更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开车3可达。占地80余亩的滨海交通中心,沟通BRT快速公交,大大提速了区域与市区的接轨。温州附一医已确定入驻。未来还有金海人才公寓……眼见为实,一个又一个利好,一次又一次重磅投资,环金海湖现代化滨海新区核心不是泡影,而是看得见的未来!人们相信温州,正用一个前所未有的大规划打造又一个东部的“新城”。毫无疑问,可以说,下一个“新城”就在温州滨海。

以金海湖公园为核心的滨海新城,吸引着愈来愈多期望改善居住环境的置业者的目光。慧眼识珠,温州碧桂园正是该区域一家大型十强房企。不满足于既有配套,碧桂园自身建有完善配套,除之前提到的七星级皇家立体园林和大型室外景观泳池,超万平方米台湾风情商业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也同样耀眼。项目前景可以预见,前2期的清盘大卖已证明这点,三期加推即将面市,83-112㎡花园洋房(带精装)、170㎡墅质跃层、72-131㎡沿街商铺,多样化产品满足更多人的需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