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温州推进时尚消费发展 扶持34个相关项目建设

温州日报   2015-03-12 09:28

[摘要] 昨天,市政府发布《温州市加快推进时尚消费发展实施方案》,明确通过完善财政、金融、土地等配套政策支持,重点扶持涉及综合商贸、现代流通、会展业的34个市区时尚消费项目建设,以加快时尚消费发展,推动温州打造时尚之都。

昨天,市政府发布《温州市加快推进时尚消费发展实施方案》,明确通过完善财政、金融、土地配套政策支持,重点扶持涉及综合商贸、现代流通、会展业的34个市区时尚消费项目建设,以加快时尚消费发展,推动温州打造时尚之都。

牛山国际综合体、滨江广场、七都城市综合体、名城广场、奥玛尔国际购物中心、789创意时尚街区、汽车梦工厂、南塘风貌街、梧田老街等不少耳熟能详的重点项目都在列,星星点点将绘就温州未来“时尚地图”。

据悉,到2016年底,市区新建投用城市综合体项目6个、大型商贸专业市场2个,全市创建省级特色商业街2条以上,龙湾国际名品直销中心初具规模。到2020年底,市区主要商业中心建成城市综合体20个,温州空港新区新会展中心项目建成投用。培育、发展壮大专业展和消费展5个以上。

此次明确的时尚消费发展工作任务包括“构建时尚消费空间、培育新兴时尚消费、拓展时尚消费渠道”三项。今后,我市将着力提升环五马时尚商圈发展水平,加快形成“非”字形核心时尚街区,并以城市综合体、特色商业街为载体推进传统商贸流通业改造的同时,加快培育和发展滨江商务区、龙湾中心区、瓯海新城、永嘉三江口、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新城、龙湾空港新区等新兴时尚商圈。依托市域铁路沿线站点综合开发,形成“T”字形时尚消费轴,打造具有区域辐射力的国际时尚消费品贸易中心、集散地。以服装、制鞋两大产业为核心,大力发展多元化、时尚化的定制服务,推进时尚智造中心建设,同时将大力开发温州瓯菜美食和瓯绣、瓯戏、瓯塑等具有温州地方特色的时尚旅游产品和文化消费产品。

引导在外温州人“品牌代理回归”将成亮点工作。方案要求,建立国际化营销渠道,依靠在外温商国际品牌运作能力,引进国内外知名时尚产品、时尚品牌和时尚企业,建设中国品牌中心,全面汇聚国内外一、二线品牌,同时推动本土时尚产品和品牌走向世界。建设一批国别时尚专区或国际品牌一条街,集中进驻世界重点国家和地区的知名时尚品牌,争取国际高端品牌企业在温设立分销中心。鼓励温州企业通过品牌特许、品牌授权、品牌代理、加盟连销等方式,参与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合作与运营。鼓励有条件的温州企业投资、收购、兼并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

推荐阅读:

房屋70年产权之殇:收费或免费是个问题

温州市常务副市长陈作荣一行视察港龙集团

宽松货币政策难改楼市走向 去库存仍是关键

央行降息房贷利率打折 双重利好推动楼市复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