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宏地壹品广场 开创新城综合体新时代

温州都市报   2015-07-23 11:36

[摘要] 1992年温州新城启动开发,经过23年的繁荣发展,新城已经成为温州为成熟的城 高尚板块。但商业 的缺失,一直是23年新城再度腾飞的短板。

1992年温州新城启动开发,经过23年的繁荣发展,新城已经成为温州为成熟的城 高尚板块。但商业 的缺失,一直是23年新城再度腾飞的短板。

壹品国际将结束新城没有城市综合体的历史。宏地·壹品广场作为壹品国际的核心商业引擎,将以吃喝玩乐购等多重功能业态,打造新城首座大型商业 。

据知情人透露,近期壹品国际还将和东瓯智库在商业运营及招商方面展开合作,全面提升壹品广场的品牌影响力。

笔者发现,作为新城核心区,壹品国际周围不止塔吊林立,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还有已交付住宅区如香缇半岛、铂金家园等高档住宅区的固定消费人群,辐射人群有望超100万人,更有S1轻轨等新兴轨道交通配置,具备成为一个成熟商业 的一切配置和人气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开发商宏地置业一方为保障宏地·壹品广场的快速崛起,承诺对项目的60%商业进行自持,并进行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统一运营,推动商业繁荣发展,目标打造一个新城核心区集异域风情餐厅、休闲咖啡馆、英式茶馆、惬意酒吧、创意商铺为特色的商业 。

作为新城23年来出现的 城市综合体,在消费体验上,壹品广场以饕餮盛宴、亲子乐园、购物休闲、全能生活等全能型业态设置入手,实现多功能商业形态,并以全新国际视野,宏地·壹品广场规划以 商业景观广场为核心,整体形成“一心四街五广场”的格局,其中“一心”以 水景商业广场为核心,突出商业核心空间凝聚力,“四街”规划4条8至12米主力宽景步行街区,串接节点商业广场,全面满足国际品牌商业空间的进驻需求,构建面向消费者360度立体繁华空间。眼下,成功携手东瓯智库,引进成功运营模式,快速推动商业繁荣发展。宏地·壹品广场,为温州新城打造首座商业 。

“宏地·壹品广场将和东瓯智库合作”的消息自首次被披露后,已引发了圈内圈外的热议。不论是商业地产的专业人士,还是普通消费者,都对这条“传言”充满了兴趣。多名商业地产的业内人士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和新浪微博上转发了该消息。有业内人士指出:东瓯智库作为一个成熟的商业品牌拥有大批消费“粉丝”,从一定程度上说,该品牌的强大运营能力能保证一部分固定的消费人群,进而带旺一个区域的商业氛围。

而合作另一方——宏地·壹品广场地处新城板块核心区,作为新城23年来的 城市综合体,该项目的出现结束了新城没有城市综合体的历史,将以饕餮盛宴、全能生活、亲子乐园、文化休闲、时尚购物等多重功能业态,打造新城首座大型商业 。因此,宏地置业的代表显得信心十足:“作为稀缺商业物业项目,结合东瓯智库的品牌运营能力,我们相信这个合作的未来前景,也相信东瓯智库会在那里取得新的长足发展。”

众所周知,东瓯智库的品牌运营能力强大。进入宏源路,就可以看到一条大道上遍布美食,这里也是小资休闲地,这便是家喻户晓的东瓯智库。早先这里被很多人戏称为小资美食、娱乐的集聚地,时至今日,随着24图书馆、非遗广场、儿童培训等非美食配套设施的增加,已成颇具时尚魅力和高附加值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地。

有业内人士指出,新城核心板块目前不缺人气,但就是很缺乏这样的商业场地和品牌号召力,就这几点来看,壹品广场将和东瓯智库合作并不是“一时兴起”,而是看中了新城核心区域的消费力以及未来的发展 。

 

在本月17日媒体见面会上,宏地·壹品广场负责人针对壹品广场的项目六大核心价值点及双方携手合作进行了解读,当天东瓯智库项目负责人则对双方合作部分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另外,宏地·壹品广场30~200平方米纯街旺铺招商已正式启动, 推出客户尊享卡,购买商铺每铺高可享受购房总款5%的优惠,租赁商铺则可免3个月租金。另外,7月25日起,到访售楼部还可以参与 赢取群星演唱会门票、东瓯智库代金券等奖品。对产品有意向的市民可至温州市汤家桥南路与黄屿大道交汇处向东200米项目售楼处详询。

壹品广场(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2786

售楼地址:温州市汤家桥南路与黄屿大道交汇处向东200米

下半年房地产将发生10件大事 与你息息相关

温州市委书记规划调研 详解中轴线的“四大效应”

买房为什么一定要具备"五证" 关于房产"五证"全新解读

十年后房子会变成什么样 看中国主流住宅的10大猜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