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景山大型荧光夜跑点亮城市之光

房天下  2016-01-19 11:42

[摘要] 每个人,都是城市的一道光。1月17日,百余名跑者齐聚景山,与万科•城市之光一起,用跑的方式,点亮景山之巅,点亮城市之光。

每个人,都是城市的一道光。1月17日,百余名跑者齐聚景山,与万科•城市之光一起,用跑的方式,点亮景山之巅,点亮城市之光。

1月17日晚5点,便有跑步爱好者早早来到集合点,换上万科定制的光之主题T恤,领取荧光饰品,装扮自己,让自己成为景山亮的星。随着跑者陆续到场,广场也越来越热闹,和小伙伴们在背景墙前自拍合照,各式各样充满创意的荧光造型,掀起了了活动的小高潮。

晚6点,百余人荧光跑步队伍浩浩荡荡地奔跑,点亮景山,以夜跑的方式点亮城市的光。整个荧光跑,以点亮“城市之光”收尾。

2016年,实力万科,入主城央,八盘齐发。万科•城市之光,以“好产品、好地段、好配套、好服务、好邻居”五好住区,礼献温州。

万科•城市之光位于广化桥路与过境路交汇处,身处鹿城区市中心,一线拥揽约4000亩景山公园,更近享郭公山公园、九山公园、翠微山公园、黄龙山公园等生态配套。生活上,西城路商圈、大南门商圈、江滨路商圈等3大商圈环伺,黄龙国际综合体、滨江国际综合体与瓯海宾馆3大综合体配套,周边更是吃喝玩乐学等一站式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更有享受“三横三纵”立体便捷交通路网。

1月23日,万科•城市之光展示中心即将璀璨开放。届时,五好住区的点点滴滴将一一呈现,万科更为到访客户准备了2016份“月光宝盒”,提前祝福每一位支持万科城市之光的客户新春快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