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4天发放65万元慰问金 市民政局“送温暖”全面启动

温州晚报   2016-01-20 09:49

[摘要] 春节临近,市民政局情系困难群众冷暖。昨天,市民政局局长白楠生、副局长倪忠礼分别率队赴瓯海区、永嘉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春节临近,市民政局情系困难群众冷暖。昨天,市民政局局长白楠生、副局长倪忠礼分别率队赴瓯海区、永嘉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1

在瓯海,慰问队伍一行慰问了郭溪街道的复员军人、困难低保居民,还来到郭溪敬老院,询问敬老院里老人的生活情况,叮嘱敬老院做好防寒保暖和消防安全工作,并给该敬老院送上了1万元慰问金;在永嘉,除了深入各村看望困难群众,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情况外,慰问队伍一行人还去看望了老、困民政工作者,并表达了对他们的感谢之情。

据悉,市民政局2016年元旦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已全面启动,将持续到本月28日,为期14天。其间,“送温暖”活动将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带队,分10支慰问队伍走进我市各县(市、区),计划慰问低保户、低保边缘户、因病致贫人员等困难群众及优抚对象近1500人,同时还将走访敬老院、光荣院、结对单位等,共计将发放慰问资金65万元。

二手房市场量增价稳 2016年或是“回暖年”

“岁末”抢名门贺岁全城 购名门世家送地下车位(使用权)

德信·海派公馆“年货节”新春特价房限量抢

万科景山大型荧光夜跑点亮城市之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