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迎来观雪潮 部分路段封道

温州商报  2016-01-24 09:40

[摘要] 昨天正值周末,不少市民驾车前往我市各山区观雪,导致个别路段出现拥堵排长队等候现象。昨天,多处道路封道和交通管制,各部门都在努力对道路进行疏通。

昨天正值周末,不少市民驾车前往我市各山区观雪,导致个别路段出现拥堵排长队等候现象。昨天,多处道路封道和交通管制,各部门都在努力对道路进行疏通。

永嘉:北部多处道路已实施交通管制

据永嘉交警介绍,昨天223省道黄南附近,大雪覆盖结冰,存在行车安全隐患,交通部门对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同时,楠溪江四海山、苍山尖、大寺基等景点也下起了大雪,其中人数以四海山为,大部分市民将车辆停在半山腰,徒步前往四海山林场,导致四海山路段单向通行,在昨日中午12时许,更是出现路堵现象。于是昨日下午1时,交警在四海山脚进行交通管制。

交警部门提醒今天欲前往四海山看雪景的旅客,请早晨前往,交警预计中午时段,在四海山脚实施交通管制。中午前往楠溪江观看雪景的旅客,可选择大寺基、南正尖、苍山尖等景点。

淡下线16KM+400M(永嘉县沙头镇古庙岭窟路段)因道路塌方,造成道路无法通行,已实行封道管理;223省道黄南岭路段、张溪至四海山道路四海山路段、苍山尖大丘田、岭头乡南陈、孙山至溪下、大岙路段因路面积雪较厚、部分路段结冰,存在安全隐患,已实行封道交通管制。

瓯海泽雅:林岙以上路段路阻严重

同样,泽雅山区引来了不少市民驾车前往观看雪景,导致昨天下午1点至3点期间,部分路段出现路阻现象,尤其是林岙以上路段较为严重。

梧慈线K1-K6路面道、陈北线路面、唐金线路面、林五线路面、温源线路面结冰封道,为了确保市民上山观看雪景的安全,交警将瓯湖线22K林岙桥头段以上路段、温源线28K小源段以上路段、陈北线0K上陈段以上路段、陈岙公路林桥段以上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一切车辆通行,请广大驾驶员不要将车辆驶入上述路段区域内,服从交通管理人员指挥,准备观看雪景的市民可以选择徒步前往。

文成:视情况进行封道

而文成通往百丈漈、铜铃山、龙麒源、南田等景区,由于路面积雪严重,昨天都不能通车。山区有出现积雪冰冻的道路已全部封道或交通管制,由文成往景宁和青田方向56、57省道已经封道。昨天,文成公安、公路等单位正在对道路展开疏通。昨天16时许,330省道文成往南田方向,已经基本可以通车,但是西村往石垟临场方向的道路仍有积雪和冰冻。

今天交警部门也将视情况而定,提醒广大市民尽量不要驾车前往观雪。

我市积极应对寒潮确 保不死人不伤人不出大事

大房企拿地成本增四成 房价、房企继续分化

不惧寒潮火爆全城

史上强冷空气来袭 四季原著抗寒指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