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温商"资金春运"忙返乡 鹿城、瑞安、乐清回流量居前三

温州晚报   2016-02-05 09:08

[摘要] 天下温商一年一度的“资金回家”成为温州银行业一大“金融春运”现象,来自农业银行温州分行的数据统计显示,该行进入2016年以来汇入资金带来的存款增量已经超过200亿元,使得该行金融资金总量创出历史新高,超过2000亿元,成为温州银行业金融资金规模领先的大行。

天下温商一年一度的“资金回家”成为温州银行业一大“金融春运”现象,来自农业银行温州分行的数据统计显示,该行进入2016年以来汇入资金带来的存款增量已经超过200亿元,使得该行金融资金总量创出历史新高,超过2000亿元,成为温州银行业金融资金规模领先的大行。从农行数据来看,鹿城区、瑞安市、乐清市资金回流量大,分居前三位。

“到2月4日,仅从农行汇入的资金带来的存款增量就超过了200亿元,存款增长创下历史新高,这说明虽然经受了4年多金融风波的影响,但温州民间资本、资金依然具有强大的实力和活力,这也是我们农行坚定长期看好温州经济的重要原因之一。”

为方便温州在外的各类资金回家来,农行针对温州人商行天下、资金结算频繁的特点,2014年初就推出了具有汇款免费、贷款便捷、资金归集、利率优惠等功能的超级商务卡——汇贷通。这张卡深受在外温商、中小企业主和市场经营户的喜爱,两年不到的时间,该发卡量超过了38万张。2016年仅一个多月的时间,通过汇贷通卡汇入的资金个人存款增量就超过70亿元,占全部汇入资金增量的三分之一。

结合资金返乡,农行在一季度还专门推出“汇入多,贷得多”支持实体经济举措,积极增加一季度对温州的信贷投放。据悉,今年2月底前,通过全市农行网点、惠农金融服务点、“农业银行温州分行”官方微信平台或拨打86895599预约热线电话,预约个人贷款均可享受一定的利率优惠,资金汇入越多的客户,可贷额度也会更高,担保方式也更灵活。为拓宽融资渠道,农行还加大个贷产品创新,如引入保险公司合作,推出“创业贷”新业务,可用于生产经营用途的贷款额度高达50万元;推出了置换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三年内已经一次性付清购房款的购房人均可申请办理,贷款金额可达抵押物价值的80%。

温州城市中央绿轴公园 又添新景致

温州春运加班航班同比去年增四成

新年伊始地产标杆项目喜迎“猴哥”祝福

2016第14届温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定于4月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