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温州连嗨三天的奢尚盛宴,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05-11 14:38

[摘要] 三天路演,激情与优雅并行。玛莎拉蒂所到之处无不吸引着各界人士的眼球。低沉而美妙的轰鸣,激情而稳健的行车,处处都流露着玛莎拉蒂独有的尊贵风范和 魅力。

三天路演,激情与优雅并行。玛莎拉蒂所到之处无不吸引着各界人士的眼球。低沉而美妙的轰鸣,激情而稳健的行车,处处都流露着玛莎拉蒂独有的尊贵风范和 魅力。

领略真正的奢尚灵魂与艺术品位

玛莎拉蒂不仅仅是一部 的座驾,更是一种人生态度、生活品味的象征!

每一样奢品,都会超越它本质的意义,实现艺术与品位的 结合,传达别样的人生态度!

立体城江景豪宅 领略真正的奢尚

温州一线稀缺江景大盘

立体城南望鹿城广场,傲踞三江正脉,独占瓯江北岸1500米 价值主江段!

落座三江商务区纯天然无污染生态环境,北面万亩狮子山天然氧吧,永嘉县 配套公园。南面独享一线滨江生活公园。

山南水北,傲立温州 福祉。背山面水,稀缺珍贵,北面万亩狮子山,南面千年瓯江。

产城一体化,集工作、生活、休闲、商务、购物、医疗、教育、生态一体化的微城市将解决所有生活所需。

坐享江山里的繁华

对望大南门核心商圈,瓯越大桥5之距,拉起自己的私属城堡生活!

有山有水,才能为豪宅注入真正的生活灵魂。一线稀缺江景豪宅,一房难求!

立体中心 一城之精华

约98㎡轻奢南面御江三房仅31席!约98—171㎡江景 发布!马上开盘

(责编:卓玲)

市S1线一期工程 获国家专项建设基金4亿元

如果后是你,晚一点也没关系!

5万元大礼!白麓城全城寻找会画画的宝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