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温州房产网签4891套 新盘入市热火楼市

房天下  2016-08-01 16:32

[摘要]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根据温州市房管局数据统计显示,温州全市2016年6月商品房(包含住宅、办公用房、商铺、写字楼、成套住宅和地下车库等)总成交4891套,成交总面积541705.33㎡。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根据温州市房管局数据统计显示,温州全市2016年6月商品房(包含住宅、办公用房、商铺写字楼成套住宅和地下车库等)总成交4891套,成交总面积541705.33㎡。

据中指研究院8月1日发布的百城价格指数,2016年7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2009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63%。7月百城住宅有66个城市环比上涨,温州位居第11位,环比上涨2.721个百分点,住宅均价为15027元/㎡。

据房天下数据显示,7月温州成交稳定,较6月来看,仅仅少了一套。7月末温州土拍市场异常火爆,滨江两大地块,持续刷新今年总价地王记录。

新盘入市 火热7月

据温州房天下开盘预售数据显示,7月共有15个盘开盘,其中不乏新盘。黄金旺铺——置信立体公园、中梁金座、中梁香缇华府、海星·中央首府齐齐亮相,共创温州热销传奇。

其中置信·立体公园更是以12天550套的成交位列7月销售排行榜榜首,项目布局滨海繁华地段,致力打造创新型购物主题公园,“双首层”设计确保铺铺临街无死角。开盘不到半月就热销全市,除了有专业的运营团队为业主创造优质的商业投资环境之外,滨海的无限商机也是客户选择它的重要原因。

2016年7月份温州楼市各区域成交排行榜:

从7月区域排行榜单来看,瓯海区再登榜首,反观其他市区板块,龙湾成交313套、鹿城成交436套,出量较平稳。县区板块,平阳县成交678套位再列第二,苍南成交570套与经开出量相同,分别列第三、第四位。

2016年7月份温州楼市各楼盘成交排行榜:(瑞安除外)

从7月份全市楼盘销售15的榜单来看,置信立体公园一马当先,苍南龙港中梁·香缇华府成交315套、平阳中梁·国宾天下成交231套,表现不俗。其它上榜项目均为热销老盘。

7月,温州楼市发展力求稳重求胜,中梁·首府壹号院、宏地·温州望府等近期面世的新盘,也将持续发热!新盘入市、老盘稳固必将引领温州楼市发展大趋势,更多房产资讯请持续关注温州房天下!

6月温州房产网签4891套 温州楼市趋向平稳

5月温州房产网签4986套 鹿城楼盘集中上榜

4月温州房产网签6487套 瑞安抗起成交大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