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寻找温州的大! 尺!! 度!!! 奢密生活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8-22 15:14

[摘要] 寻找温州的大! 尺!! 度!!! 奢密生活

近日,文卓夫妇的大!尺!!度!!!孕照把众网友眼睛辣得不要不要的,“大而不俗”,除了嫉妒美好的肉身外,网络上好像也没有太多负面评价。说起尺度,想要更大,那就在空间上来的更猛些吧!白麓城3期大悦墅,上有约130㎡空中花园,下有约134㎡入户庭院,创新独立二层近42㎡主卧行宫,约16㎡超大餐厅……尺度之大,无一不颠覆温州奢阔空间想象。

1
约134㎡的入户庭院

白麓城3期大悦墅花园洋房,约134㎡奢阔入户庭院,尺度之大超乎想象,完全是女主人的秘密私家花园。一壶茶,几碟瓜果,这里就成了闺蜜们花园里的茶话会。亦或者,华灯初上,烛光摇曳,红酒配上法式香煎小羊排,秘密花园里的浪漫晚餐更是别有情调。

2
约130㎡的空中花园露台

冬日的午后,在这里晒晒太阳打个盹儿;夏日的夜晚,与心爱的人仰望漫天繁星;春天,在这里种下一颗颗希望;而爽朗的秋日,我会选择在这里和朵朵白云留个影。大悦墅约130㎡空中花园,总能给生活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3
近42㎡主卧行宫

空间奢侈,不意味着就可以慵懒的让平庸蔓延。大悦墅洋房设计之初就可谓殚精竭虑,必须做出不一样的户型产品,不辜负中央绿轴臻贵地脉,不辜负温州领袖钟情。创新独立二层,营造出近42㎡的奢阔主卧行宫,献上帝王般的寝卧感受。

4
约16㎡超大餐厅

无论是温文尔雅的瓯越菜系,还是小资情调的海派料理,大悦墅配备中西双厨,更奢享近16㎡超大餐厅,每逢佳节里的亲朋团聚,亦或每天一家人开心的晚餐,如此奢侈的餐厅空间,都会带来不一样的尊贵和享受。

除了以上奢阔的大尺度居住空间,大悦墅层高3米的居住高度,低公摊 高绿化的景观优势,与温州领袖人物的大气格局相匹配,为圈层人物量身打造私密奢居府邸。

销售中心: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温房售许字(2016)第009号

免费电话:400-890-0000转830731

责编:(大花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