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震惊!他们竟然把立体城立面石材给砸了!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8-22 13:58

[摘要] 近日,在立体城2#、3#地块,竟然有人把刚刚施工完毕的立面石材给砸了!

近日,在立体城2#、3#地块,竟然有人把刚刚施工完毕的立面石材给砸了!

好好的石材,他们为什么要给砸了呀,小粒粒看着好心痛啊!你们别砸啊,天然石材,这东西可贵着呢!

施工单位小伙伴告诉小粒粒,其实他们也不想砸。这些天然石材都来自同一个厂家同样品质的料,而且这都安装好了的,现在砸掉意味着既要增加材料成本,还要增加工程量。

既然不想,那为什么要砸呢?

深入了解之后,小粒粒才知道,居然是有人带头砸石材的,而且要求类似的石材都必须换掉,并尽快安装到位。

那是谁这么吊啊,要带头搞“破坏”?

我砸砸砸砸砸砸~~~

之所以这些石材要被砸掉,只因为两个字:色差!

由于使用了天然石材,其颜色表现由天然所含的色素离子和内部结构决定,因此,对于天然石材而言,存在色差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新希望地产温州公司认为色差的存在将使整体视觉效果打折,因此毅然决定更换掉所有存在色差的石材,以兑现精工品质的承诺。

哦,原来不是因为质量的问题,真是吓死宝宝了!

公司领导亲自上阵抡锤砸石材,既是在公司内部形成举一反三的认识,更是向施工单位表明公司对精工品质零容忍的态度。随后,施工单位开始全面清理色差石材。

小粒粒也觉得,精工品质真不能只是说说而已!

作为即将于今年交付的2#、3#地块,包括石材干挂在内的各项工程施工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目前小区及沿江景观、小区大门及道路等已经呈现了大致轮廓。

小粒粒相信,为追求精工品质而不惜代价的立体城,一定能为业主呈现一处好房子,带来一种漫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