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德信·府前1号智慧样板房明日绽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8-27 08:58

[摘要] 凤凰从不轻易展翼,一旦振翅必然扶摇直上九万里!温州东海岸的金凤凰——碧桂园,蓄积两年之力,携心血力作府前1号归来,8月27日的样板房亮相如箭在弦,一场席卷人居格局的风暴即将袭来!

凤凰从不轻易展翼,一旦振翅必然扶摇直上九万里!温州东海岸的金凤凰——碧桂园,蓄积两年之力,携心血力作府前1号归来,8月27日的样板房亮相如箭在弦,一场席卷人居格局的风暴即将袭来!

优越生活,户型全面升级

碧桂园户型优势一直以来被业内津津乐道,但碧桂园从未故步自封,府前1号户型结合以往成功经验和新趋势,再一次完成华美蜕变。此次重磅推出的99-145㎡精品户型,全方位提升户型结构,旨在为温州人民提供更加舒适的居住体验。

已129㎡户型为例,阳光升级:阔窗大开间全明之家,明媚的阖家生活;布局升级:中轴设计动静分区,科学布局大家风范;风景升级:约9平米景观阳台,园区美景尽收眼底;空间升级:四房两厅,双朝南卧室、百变空间,为二胎未雨绸缪。

21世纪,社区智能化是大势所趋,碧桂园德信·府前1号应用了开创性的智能3.0系统。样板房开放同时,智慧3.0体验馆同步开放,体验触手可及的未来生活。

一键预约电梯,毫不迟疑的自由出行;人车分流、车牌自动识别,社区安全便捷;WIFI定域覆盖、智能快递收发,“网”罗新奇生活;煤气监测、红外监控,居家安全的守护神……

潜心淬炼,大器终成!碧桂园德信·府前1号,周边配套不断完善,产品户型全方位升级,两年织茧一朝化蝶。距离府前1号智能样板房开放仅剩一天,这将是一场庆典,也将是一场风暴!

销售中心: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湖畔

免费电话:400-890-0000转834235

责编:(大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