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触摸未来生活,府前1号样板房盛大开放

房天下  作者:大圣  2016-08-27 21:07

[摘要] 千呼万唤始出来,8月27日,在万众期待中,碧桂园德信·府前1号智慧样板房一开倾城!温州东部万人空巷,媒体、商政名流接踵而来,上千宾客再度汇聚金海湖畔只为一睹“佳人”风采。人浪翻涌、接踵摩肩的盛况,让媒体惊呼“又一次碧桂园奇迹啊!”

千呼万唤始出来,8月27日,在万众期待中,碧桂园德信·府前1号智慧样板房一开倾城!温州东部万人空巷,媒体、商政名流接踵而来,上千宾客再度汇聚金海湖畔只为一睹“佳人”风采。人浪翻涌、接踵摩肩的盛况,让媒体惊呼“又一次碧桂园奇迹啊!”

机器人、网红美女,聚焦全城目光

全能机器人亮相就已经足够抓眼球,当美女主播同时到来,会是什么样的现象?美女主播和各色机器人一时间成为无数目光的焦点,吸引围观围观。现场摇一摇雨,更是让到场的小伙伴们乐开了花,随便一摇都是6.8元,8.8元,18.8元的。

直播

不负众望,至美样板房惊艳世人

府前1号此次开放四个户型样板房,建筑面积约99-145㎡的户型各有千秋,搭配新中式、现代风、简欧风的设计风格,其中引人瞩目的是“爱马仕”装修风格的样板房,明亮出挑的“爱马仕橙”一经亮相便惊艳众人,引发阵阵惊叹。

不少人体验之后都会发出这样的疑问:为什么样板间有一种说不出舒适?因为这里的每一处设计都大有学问,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动线;无数次修改的布局;每一个适宜的尺寸,都是设计者对于细节的精细洞察。

直播

触摸未来,智能体验馆大放异彩

现场的智能体验馆同样备受关注,平时萦绕耳边的未来科技,今日终于可以接触。“剁手党”们对于智能快递颇有兴趣,智能梯控系统被商务人士围的水泄不通……现场观众无一不对未来这里的生活充满期盼。

直播

8月27日,碧桂园德信·府前1号智慧样板房,终以惊艳之姿完美亮相,不负万众期待!

直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