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相信未来,让责任与品质同行

——温州媒体阳光100中国行圆满落幕,阳光100集团总裁林少洲接受专访

房天下  2016-08-28 08:33

[摘要] 从广东清远到广西柳州,从泉城济南到古都北京,8月27日下午,历时六天、辗转四地的温州媒体阳光100中国行,在北京阳光100置业集团总部画上圆满的句号。

前言:从广东清远到广西柳州,从泉城济南到古都北京,8月27日下午,历时六天、辗转四地的温州媒体阳光100中国行,在北京阳光100置业集团总部画上圆满的句号。


阳光100是一家有自己独立意志的企业,此次媒体中国行是温州开发商中的首例,也正是因为这种独立创新、勇于尝试的理念促进了企业的不断进步。

在此期间,来自温州日报、晚报、都市报、商报、温州电视台、广播电台、新浪、搜狐、房天下、腾讯等温州主流媒体人亲临阳光100开发的地标楼盘实地考察,通过对项目的前生今世进行深入的了解与体验,他们对阳光100开发的案例更是赞不绝口。

特别是对清远阳光100阿尔勒、广西柳州窑埠TOWN以及济南阳光100国际新城,给媒体留下尤为深刻的印象。他们纷纷觉得,阳光100开发的楼盘,不光是体量巨大、品质与品味都很高,而且,体现了品牌地产商的责任与实力,通过开发楼盘,提升对一个区域的发展,推动城市化进程,让城市旧貌换新颜。

在北京,这12家媒体,受到了阳光100置业集团总裁林少洲的热情接待,阳光100置业集团总裁助理丁工、温州管理中心常务副总汤立群也一起接受了媒体同行们的“拷问”。


在座谈中,林总表示,“其实,阳光100在广西、济南,乃至沈阳获得的地块先天条件都不如温州,但阳光100就是有信心,有实力,把项目开发好。希望媒体回到温州能够传达这样的声音,阳光100不会辜负温州的每一块土地,一定以好的答卷,回报温州,回报温州人。”

不少媒体记者表示,温州历史上很少有如此巨大的体量楼盘,曾经占地100亩的楼盘就被视为超级大盘,而温州阳光100阿尔勒竟然达到1000亩,这毫无疑问是目前温州有史以来开发的大楼盘。“它暂时是当前温州的大盘,也暂列阳光100置业集团的大盘”,风趣的林总及时指出。

针对有媒体提到,在今年的博鳌地产论坛上,林总曾表示“房企不应过度依赖资本,应打造软实力”,阳光100未来如何打造软实力?林总指出,打造软实力,首先是要相信文化的力量、相信精神的力量、相信未来,因为信念会影响结果,钱不是到足以解决一切问题,阳光100首先是相信,其次是能够融入实践,通过在实践中不断创新,解放思想,提携年轻人,发挥人的智慧,这样的企业才能打造软实力。

有关阳光100阿尔勒项目媒体向林总提出了疑问?林总认为,阳光100阿尔勒社区这一产品线之中就蕴含着软实力的很多关键元素。根据阳光100的官方资料介绍,阳光100的阿尔勒社区产品线是以法国南部普罗旺斯阿尔勒小镇为规划蓝本,借鉴欧洲建筑美学和闲适格调,定位于复合型大盘的一系列产品,目前在广州、重庆、无锡等多个城市均有项目落地。

与国内很多项目仅是在建筑风格、规划设计、园林景观等层面模仿国外项目不同,阳光100阿尔勒产品线能够达成生活方式与精神理念在国内的移植与落地。而要达成这一点,开发商必须投入更多的精力到社区后期的运营及活动管理上。在现实中,这一环节因商业的原因被绝大多数开发商所忽略。


访谈结束后,林总与温州媒体集体合影留念,林总发自内心的快乐,实实在在感染着现场每个人。

正如本次阳光100中国行的主题“见证阳光,品鉴100”,通过本次阳光100中国行,所有媒体人无时无刻不在感受阳光的力量,感受阳光100集团上下从普通员工到集团高层领导身上朴实、溫暖的力量,感受追求100分的力量,这力量正是阳光100品牌理念“更简朴、更自由、更青春”的折射!


中国行圆满落幕,我们相信阳光100与众不同的产品风格和品牌内涵必将在温州掀起另一番生态人居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