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鹿城往北看!望江府7999超低起价震撼来袭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9-18 14:31

[摘要] 震撼力的价格

7999

已燃爆温州楼市!

我们只是价格低,

品质却颠覆你想像。

作为立体城2016 力作,望江府牢牢占据立体城核心位置,私享南向一线奢美江景。灯火阑珊时分,欣赏波光粼粼的瓯江风光,瓯越大桥一桥横贯南北的宏伟壮阔,温州主城灯火辉煌的城市倒影,成为望江府业主引以自豪的无价之宝。

极度稀缺的珍藏小户,更是让望江府成为可遇而不可求的性价典范。约125㎡方正四房,南北通透,全明设计;近11米大面宽,短进深,动静分区;约30㎡豪阔餐客一体,超奢豪配置;南向约7米大阳台,彰显非凡尺度;主卧奢享超20㎡套房设计,3.7米大面宽,为温州塔尖人士打造舒适品质生活。

实景展示区开放在即

9月,望江府精工实景展示区即将盛大开放,成为立体城全新升级品质的有力见证。望江府超越瓯江现有景观的奢美品质,以 造景艺术,颠覆瓯江景观标准。镂空围墙、5处园林石材景墙、园区建材工艺等,每一处细节都是精雕细琢镂。

另外,望江府还创造性的将健康概念融入园林建设当中,近750㎡酒店度假式风情景观水景(含400㎡风情泳池)室外健康运动场地、专制健康跑道(园区内一级步行道)、萌宠跑道、永嘉罕有近250㎡室内外结合儿童游乐区等业主专属健康功能园林,让业主时刻保持愉悦的身心和健康的体魄。

鹿城一桥之隔,惟此临江豪宅建筑面积约105-160㎡希尔顿旁臻罕精工府邸,诚意金启动,马上开盘

免费电话:400-890-0000 转 610835

责编:(大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