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洲国际董事长舒策城荣获“温州首届十大侨爱慈善人物”!

房天下   2016-09-18 15:06

[摘要] 9月11日,汇集着温籍侨胞、侨团的大爱情怀的温州市首届十大侨爱慈善人物颁奖晚会在温州电视台一楼演播大厅隆重举行。仪式上,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舒策城荣获“十大侨爱慈善人物”荣誉称号。

9月11日,汇集着温籍侨胞、侨团的大爱情怀的温州市首届十大侨爱慈善人物颁奖晚会在温州电视台一楼演播大厅隆重举行。仪式上,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舒策城荣获“十大侨爱慈善人物”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是由温州市外侨办、温州市慈善总会主办,温州慈善总会侨爱分会承办,旨在弘扬中华民族慈善美德,激发广大侨胞爱国爱乡热情,大力宣传温籍侨胞团“大爱无疆善行填下”的无私精神,不断增强对家乡温州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此次评选活动共收到参选材料74份,其中推荐人物64人,团体10个。组委会充分考虑参选人的捐赠物数额、公益影响力和公示情况等,经过层层推选,终评选出1位特别荣誉奖、10位慈善人物以及两个荣誉团体。多年以来,舒策城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慈善与环保事业,坚持做服务社会的企业家;并将“常怀感恩之心,践行社会责任,做企业公民”的宗旨,通过机制引导,渗透到五洲国际企业管理的方方面面,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重发展。

目前,舒策城带领的五洲国际已带动300万人就业、帮助60万中小企业拓展商机、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反哺家乡。近几年,舒策城个人及企业在温州捐赠款物累计1000多万元,为温州侨胞的慈善公益事业做出了积极作用。

面对“十大侨爱慈善人物”的荣誉,舒策城董事长表示: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注弱势群体是企业家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今后在办好企业的同时,继续回报社会,奉献爱心!并号召更多人和更多社会资源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为那些需要的人们做些实事,为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柳白新城中央、柳青路上的时尚LOFT ,即将盛大公开!

面世即火 风靡全城

5米2挑高,买一层得两层

总价22万元起

VIP优惠登记即将开启

公开在即 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