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喜报】2小时狂销98%!五洲热度,冠领乐清!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9-26 12:07

[摘要] 9月25日,乐清楼市迎来了2016下半年的 把火——乐清火神盘中国电工电器城五米阳光盛大开盘,火势热销!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开盘不到2小时,此次开盘的房源就去化98%,基本售罄!

9月25日,乐清楼市迎来了2016下半年的 把火——乐清火神盘中国电工电器城五米阳光盛大开盘,火势热销!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开盘不到2,此次开盘的房源就去化98%,基本售罄!五米阳光的 价值,一举引爆2016乐清楼市盛况!凭借疯狂的去化速度和骄人的业绩,荣耀续写乐清神盘的神话传奇!

稀缺挑高LOFT

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万众期待之中,9月25日五米阳光迎来首次开盘盛典!虽然通知客户早上8点开始入场,但7点还未到,五米阳光就已经迎来了大批客户莅临。开盘现场外交通几近瘫痪,开盘现场更是人潮涌动!

等候区座无虚席,现场人山人海。身边都是将来的好邻居,现在的强劲对手!这一刻,我们蓄势待发!

开盘打开大门的那一个瞬间,只要速度,不要风度!用尽全力,只为一席,拼了!

2016乐清楼市火开盘

现场盛况

8点58分开盘伊始,超600组客户1000余人引爆现场,全场气氛便瞬间高涨。等候区内座无虚席;候选区人潮鼎沸;选房区则轰轰烈烈;成功抢到房的客户喜笑颜开,还没进去选房的客户则焦急不安,生怕心仪房源被别人抢先选走。作为2016乐清楼市火开盘,五米阳光盛况可见一斑!

销控区内,选房区的人群和工作人员更是激情满满,伴随着不断播报的“XX房源售出”!疯狂的抢房场面频繁出现!

选房区内五洲专治“选择困难症”,抢一套是一套!抢到房源的朋友眉开眼笑,没有的则一脸焦急。

2基本售罄

神盘创神迹,开篇造传奇

选房开始后,随着销控区内喜讯不断传来,很快开盘房源几近售罄。仅2不到,19#楼房源狂销98%!全线飘红的销控板和火爆的场面,再次印证了中国电工电器城的神盘地位——五米阳光开篇爆红!

五洲热度 冠领乐清

亮相40天、VIP登记3天即开盘

开盘2热销98%

中国电工电器城五米阳光自亮相便备受瞩目,亮相40天的五米阳光共接待了2607人次,总来电咨询总量共5412组,媒体关注度上全城 。VIP登记3天即开盘,共600多组客户办理,成为“乐清 人气项目”!从亮相到首开,五米阳光以短时间、大蓄客、快去化的表现,用“热销98%”刷新乐清楼市纪录!

免费电话:400-890-0000转805464

责编:(大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