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澳洲房产投资机遇大好,中国投资者或将加码抢占市场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10-12 11:30

[摘要] 近年来,受益于高额的 ,澳洲正成为国人受欢迎的海外投资地之一,不仅如此,澳大利亚经济发达、法律完善、银行体系安全、金融透明度高、生活品质佳、社会环境良好,对于高净值人士而言,投资澳洲房产也是其进行全球资产配置的重要途径。

近年来,受益于高额的 ,澳洲正成为国人 的海外投资地之一,不仅如此,澳大利亚经济发达、法律完善、银行体系安全、金融透明度高、生活品质佳、社会环境良好,对于高净值人士而言,投资澳洲房产也是其进行全球资产配置的重要途径。

1:澳洲房价急升引爆国人投资热潮

9月临近尾声,在多重利好叠加的环境下,澳洲房价迎来持续稳定增长。而近期拍卖市场也反应了澳洲房市的火爆情形。例如上周末澳洲住房清拍率就创了新高,悉尼录得85%的清拍率,墨尔本为80%,远高于去年同期74.5%的清拍率。

房价方面,根据每天的房价指数显示,澳洲悉尼的按季房价增长是百分之5.3,较8月底上升百分之3.9,墨尔本的季度升幅为百分之5.1,上升百分之3.4。

澳洲房地产市场向好,吸引了大批国人投资当地物业,瑞士信贷银行集团的预测显示,中国投资者2020年将买下澳洲20%的新建住房。而且根据澳大利亚投资审查委员会(FIRB)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已超越美国成为澳洲房产 获批外国投资来源地。

2:多重利好助力 澳洲房产再迎新机遇

伴随着七月澳洲大选尘埃落定等多项利好的出炉,对于中国投资者而言,澳洲房产投资将迎来新机遇。

7月10日,执政的自由党-国家党联盟在澳洲大选中获胜,现任总理Turnbull也顺利连任。众所 ,自由党的政纲注重商业贸易,立志于推动国家经济,主张减税,希望富人积极投资创造就业机会,间接为普通大众带来 ,并在政策层面重视鼓励投资移民。

政策利好的全面带动下,澳洲移民规模不断扩大。今年5月,澳大利亚财长Morrison在公布2016-17年联邦财政预算案时表示,在下个财政年度澳洲将吸纳多19万 移民。

不仅如此,在8月3日澳联储将官方利率下调至1.5%后的四周内,澳洲房产市场出现了火热的上升势头。据CoreLogic数据显示,在春季的头15天,澳洲的房价指数整体上涨了1.6%,墨尔本的房价指数上扬2.3%。无论如何,住房市场正处于持续升温的阶段,投资者们可以开始寻找合适的房源了!

置业澳洲,中国投资者该如何选择?

面对火热的澳洲房地产市场,中国投资者们又该如何选择?从上文中可以看出,悉尼作为澳洲 的城市以及澳大利亚经济、金融、航运和旅游中心,无论从政策层面还是市场层面都是中国投资者的优之选。

地段:悉尼北岸宜居之地

要论及悉尼适合家庭居住的城区,那一定是在北岸。根据澳洲权威地产媒体Domain公布的《2016年Domain宜居悉尼》研究报告,在悉尼适合家庭居住的城区,大多集中在北岸。位于悉尼北岸的St Leonards,正是悉尼传统的富人区及高端住宅区。

新希望·北岸壹号(The Landmark)项目,正是坐落于St Leonards的核心,集优美自然环境、精英就业人群、便捷交通设施、丰富教育资源、高端医疗机构等高端配套于一体。项目周边名校林立,North Sydney Boys High School,North Sydney Girls High School;Sydney Church of England Grammar School等知名学府云集于此。

好产品:天际大宅引领风潮

Penthouse(顶层公寓)是当下新兴的建筑产品,其超越普通别墅的开阔性和便捷性一直为住户所称道。近年来,Penthouse成为买家的热门之选,据domains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悉尼高端公寓成交率高达68%,奢华公寓在海外买家的受欢迎程度持续增长,甚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

在楼高138米,共44层的The Landmark项目中,别具一格的产品正是有着空中四合院之称的Penthouse。St Leonards地区的平均海拔高出市中心70多米,坐落在高地的The Landmark登高望远,因而能享受到更深远辽阔的视野。云端之上的天际豪宅坐拥纵览悉尼的全景视野:中央商务区波澜壮阔的天际线,帕拉马塔河的曼妙波涛,一望无垠的太平洋,悉尼歌剧院、港湾大桥,全是触手可及的风景。

有别于其他标准楼层的2.7米层高,Penthouse的层高达到2.8米-3.1米,空间更加宽奢舒适,并且配备了电梯,拥有自己专属的双大堂设计。Penthouse的每个房间都蕴满建筑商的诚意和设计师的灵感,由设计师大师Tony Leung操刀,并且荣获了2015年悉尼建筑设计大奖的金奖。在装修设计上采用了深、浅两色系融合现代豪宅生活理念,在家装配套上优选世界 奢装品牌Gaggenau的智能生活家居,奢华而珍享。

2016 年9 月24日,全球领先的房地产专业服务公司仲量联行与专注于为中国客户提供澳大利亚房产投资解决方案的专业平台汇邦投资将携手发布悉尼北岸首席天际楼——新希望·北岸壹号(The Landmark)项目。在澳洲稳健上涨的市场环境中,拥有地段、产品双重优势的The Landmark总价371.5万元起,首付仅需10%,是国内高净值客户不容错过的海外地产投资 选择。

责编:(大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