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祝贺永嘉 贸易 正式成为 贸易 协会(WTCA)一级会员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10-28 10:25

[摘要] 祝贺永嘉 贸易 正式成为 贸易 协会(WTCA)一级会员

2016年10月16日,在纽约举行的 贸易 协会(WTCA)执行委员会的会议中正式批准了永嘉 贸易 的会员许可申请,永嘉 贸易 正式成为 贸易 协会(WTCA)的一级会员,这也是继无锡、永康、张家港后,上海世贸控股集团获得的第四个 贸易 授权。

贸易 协会成立于1970年,是一个非营利、非政治性会员机构,总部位于美国纽约。 贸易 协会致力于 贸易 的建立和有效运营,并以此促进国际贸易和 ,其全球网络目前拥有330多个 贸易 ,涵盖近100个国家,是全球主要的国际贸易设施和服务一体化网络。 贸易 为当地商业社区提供国际贸易服务,帮助成千上万的商业会员和客户开发市场,拓展货源和寻找 机会。

贸易 (WTC)是 贸易 协会的特许会员,是其所处城市商业社区的代表。 贸易 通过设施运营和贸易服务帮助公司会员和客户在国际贸易和 领域取得成功。 贸易 一般拥有写字楼、酒店、商铺、餐饮、会议、展览、展示以及服务式公寓等 设施,它往往成为城市的标志性建筑。与此同时, 贸易 提供各项配套贸易服务,包括贸易信息、市场调研、会议会展、贸易组团、贸易 、公司对接、商务会所和商务 服务等。 贸易 协会成员遍布 各地,虽然其所在国家和地区的经济发展水平、工业化程度、政经体制各有不同,但 贸易 都为当地地区经济和贸易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免费电话:400-890-0000 转 832503

责编:(大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