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这一周我们从夏天穿到冬天

温州晚报  2016-11-22 11:29

[摘要] 冬天应该是裹着大棉袄吃着火锅,看大树变得光秃秃的季节,但是今年的冬天来得格外缓慢,庆幸的是漫长的等待终于有了结果,温州马上就要迎来冷飕飕的天气了。据市气象台预报,目前北方有一股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今天下午开始将由北至南逐渐影响我市,预计日平均气温的过程降温幅度可达9~11℃。

冬天应该是裹着大棉袄吃着火锅,看大树变得光秃秃的季节,但是今年的冬天来得格外缓慢,庆幸的是漫长的等待终于有了结果,温州马上就要迎来冷飕飕的天气了。据市气象台预报,目前北方有一股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今天下午开始将由北至南逐渐影响我市,预计日平均气温的过程降温幅度可达9~11℃。

昨穿短袖今穿外套

明后天将棉袄加身

昨日我市高气温达26.9℃,超过了有气象记录以来的高温度(1960年11月21日25.6℃),走在大街上还能看到不少市民身着短袖,但是今天他们就应该穿上外套,大后天则可能要棉袄加身。

据市气象台预报,冷空气下午驾到,我市气温有明显下降,请市民注意保暖。这个冷空气到底有多厉害呢?中央气象台昨日早上6时发布寒潮橙色预警,预计受寒潮影响,21日~24日,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将自北向南先后出现大范围大风降温天气,平均气温将普遍下降6~10℃;华北东南部、江南大部、华南北部等地气温将下降12~14℃。

那么我市本周温度如何?据市气象台消息,冷空气影响开始,我市日平均气温的过程降温幅度可达9~11℃;低气温将出现在24日或25日早晨,市区和沿海平原地区低气温可达7~9℃,西部山区4~6℃,个别高山地区0℃左右。

降温降水伴大风

冷空气活动将影响至月底

这次的冷空气除了带来降温之外,还有大风、降雨影响。据市气象台消息,22~23日沿海海面8~10级,内陆平原和高山地区分别有5~7级和7~9级偏北大风;24日沿海海面8级阵风9~10级减弱到7级阵风8~9级,夜里继续减弱到6级阵风7~8级。

另外,今天我市低温度16~18℃,高温度22~24℃,阴到多云,局部有小雨。明天阴有时有小雨;24日多云到阴。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此次冷空气过程降温幅度大、持续久,预计26日至月底仍将有冷空气活动影响,我市沿海海面多大风天气。

罗奈琪家居艺术鉴赏馆开业 自产自销模式较同类品牌产品优惠30%

群星璀璨 吾悦耀启瑞安繁华

调控之后的楼市 会走向何方? 三问房地产

责编:(大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