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运团体票后天开始办理

温州商报  2016-11-22 11:38

[摘要] 昨天,上海铁路局发布消息称,本月24日,学生、务工人员春运团体票启动。

昨天,上海铁路局发布消息称,本月24日,学生、务工人员春运团体票启动。

2017年春运时间为2017年1月13日至2月21日,共40天时间。根据上海铁路局发布的消息显示,学生、务工人员春运团体票将于本周四(11月24日)开始启动。

学生团体票资质审核时间为11月24日至11月30日;12月1日至12月7日,通过资质审核的院校可在学生团体票办理网站(www.12306.cn/stgweb)提报学生团体票的往返购票需求;12月10日至12月14日,各院校可采取集中取票或学生凭二代身份证和优惠卡自行取票两种方式办理取票。

务工人员团体票资质审核时间同样是11月24日至11月30日;12月1日至12月6日,通过资质审核的用工企业在务工人员团体票办理网站(www.12306.cn/mwgweb)提报购票需求;12月10日至12月16日23点,用工企业可登录务工人员团体票办理网站查询和确认配票结果,选择“网上支付”或“窗口支付”。要提醒的是,选择“网上支付”的,可于开车前凭乘车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换纸质车票;选择“窗口支付”的,需于12月16日23点前取票。

另据了解,12月30日之后车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12月29日及之前的车票正常发售。也就是说,个人通过互联网购买春运车票还要等一等。

温州“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效果初显

2016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昨天闭幕

调控政策效果初显 房价环比涨幅回落

责编:(大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