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拆大整”之后,看这里的美景,顺便安个新家!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11-24 12:06

[摘要] “眼下,温州正在掀起“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热潮,各地正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在打一场硬仗,大力度推进危旧房、违法建筑、城中村拆除、城乡乱象治理等,努力从根本上解决制约温州转型发展的各类瓶颈问题,更加有力地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转型发展。”——《温州发布》

“眼下,温州正在掀起“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热潮,各地正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在打一场硬仗,大力度推进危旧房、违法建筑、城中村拆除、城乡乱象治理等,努力从根本上解决制约温州转型发展的各类瓶颈问题,更加有力地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转型发展。”——《温州发布》

其实,对于一直或者很多年都住在危旧房的人来说,“大拆大整”正是一个从根本上改变居住环境和生活品质的机会。

那到底该选择什么样的居住环境和生活品质呢?小粒粒先用几处美景,来辣辣大家的眼睛。

上面就是立体城滨江公园实景示范区了,包括面积约3700㎡的绿化和近400㎡的儿童娱乐场。特别是儿童娱乐区采用在花、叶、果、色、香、形等方面特色比较明显的、观赏价值强的树种,贴近儿童好奇、新鲜的求变心理。

如果家门口就有这样一条长约1500米、沿瓯江北岸而成的公园式景观长廊,居住环境和生活品质可比下面的要好?

销售中心:三江国际商务区(鹿城广场53925元/平方米[鹿城]鹿城广场1套在售对岸/瓯越大桥东侧104国道旁)

免费电话:400-890-0000 转 610835

责编:(大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