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你有厂房闲置?展会邀你免费参加

温州晚报  2016-11-30 09:53

[摘要] 我市在深入推进“大改大建”的同时,坚持“疏堵结合、拆建跟进、培育转型”,不断加快推进小微园、工业园等园区的建设,为小微企业提供新的发展平台和空间。

聚变小微园搭建“企业、园区、银行”对接平台

首届小微企业创业园推介展即将开幕

你有厂房闲置?展会邀你免费参加

我市在深入推进“大改大建”的同时,坚持“疏堵结合、拆建跟进、培育转型”,不断加快推进小微园、工业园等园区的建设,为小微企业提供新的发展平台和空间。为了更精准服务企业需求,“首届温州市小微企业创业园推介暨企业搬迁对接会”展会活动将于近期召开,在全市小微企业与小微园、工业园之间,以及小微企业与银行系统之间搭建新的对接平台,助推我市小微企业转型发展。

五大展区

搭建“企、园、银”对接平台

在“大改大建”背景下,我市小微企业搬迁入园和提升发展的需求逐步凸显。而小微园等园区的建设和小微企业主之间存在一定的信息不对称等情况,不少小微企业主对厂房、办公楼的搬迁较为迷茫,个别小微园园区早已满园,却仍有咨询电话不断打进来。

据了解,我市自2013年启动小微企业园建设以来,全市共规划建设小微企业创业园104个。目前已竣工园区64个,竣工面积993万平方米,入驻企业1340余家,入驻面积约700万平方米。预计2016年全市小微企业园新增竣工面积500万平方米。

首届小微企业创业园推介暨企业搬迁对接会展区,面积预计约7000多平方米,计划分为小微企业园招商区、工业园招商区、众筹拿地区、金融对接区、物业以及配套服务区等5大展区。其中,小微企业园招商区将集中展示各县(市、区)已竣工和即将竣工正在招商的各地小微企业园、工业地产等;工业园招商区则为各地承接企业搬迁任务且空间富余的园区平台,包括省级、市级、县级园区;金融对接区和物业配套服务区将为小微企业搬迁和技术改造提供金融服务、物业服务,以及部分办公楼盘以及商业地产项目展示等。

闲置厂房

可报名免费参加展会

据了解,在我市小微企业提升发展对空间平台有更多需求的同时,部分区域的社会厂房仍存在闲置等状况。因此,在此次展会上,组委会决定为个别条件较好的社会闲置厂房提供一定的免费展位,为其提供精准招商平台,以及向小微企业主点对点的宣传机会。

当然,按照相关要求,需要免费参展的社会闲置厂房,必须符合以下几点要求:证照齐全、无违章建筑、面积在2000平方米以上。闲置厂房业主可向组委会报名(电话0577-55570025),报名从即日起至12月10日,组委会将从报名的社会闲置厂房中进行甄选,好中选优免费参加展会。

(责编:大猫)

打造美丽南大门 奏响文化强音

一、二线楼市量价微调 三、四线去库存任重道远

11月29日温州房产网签共217套 成交面积23706.9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