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不负温州,给 人居一个新高度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12-01 11:30

[摘要] 每一座蜚声 的都会水岸,都有一座令人叹服的地标传奇,代言城市的高度,凝聚城市文明与辉煌。

每一座蜚声 的都会水岸,

都有一座令人叹服的地标传奇,

代言城市的高度,凝聚城市文明与辉煌。

在上海陆家嘴,它是环球金融 ;

在纽约曼哈顿,它是one57豪宅

而在温州,谁又能代言这座城市的封面高度?

伴随着城市发展,城市的天际线在不断刷新,

像是一场无声的角逐,为城市树立一种成功的价值标准。

在过去,温州的城市高度是世贸 大厦;

在今天,万科携翡翠系从上海陆家嘴到温州瓯江,

于时代深处,给城市,给生活带来全新高度。

幸会,一个刷新城市高度的万科时代

一个时代的文明被记录在与人类活动息息相关的建筑之中,当我们细数悉尼歌剧院、巴黎埃菲尔铁塔等 传奇地标之时,一个城市的辉煌影像跃然而出。所以在温州,我们也急需这样一座代言城市高度的传奇地标,使之立于 城市之列。当万科时代 幸会瓯江,一切都将改变。

温州期待高度,给城市一个迈向 的姿态。而万科时代 ,恰好为温州的城市天际线绘上灵动一笔,约100m、约140m、约160m,三座一线江景的高层与超高层建筑,共同构筑了温州城市高点。当瓯江蜿蜒流淌在历史的浩浩汤汤中,远眺瓯江南岸,万科时代 ,将为城市天际线,带来刷新时代高度、浓墨重彩的一笔。

幸好,有足以匹配建筑高度的生活高度

令人振奋的设计,总是建立在一种情感联系上。建筑也是如此,华丽石材的堆砌并不能满足我们的情感归属。32年深耕豪宅经验,万科更懂得高净值人士的内心追求,一如精心雕琢的翡翠,温润如玉,将同步 的国际化 生活方式引入温州,为 温州人营造心灵栖息地。

唯有不输于建筑高度的生活高度,才能直抵人心。一向以先进开发理念著称的万科,自然更懂得家的意义。也因此,万科所到之处,建筑的同时更希望给人一个有温度的家。考究每一细节,让建筑更契合人的居住需求。无论是那十几处“业主客厅”,还是层高的设置,每一寸空间都极尽科学布局,让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感觉这就是他想要的家。

不仅是此起彼伏的天际线,

城市高度,更应是对生活高度的赞美。

唯有如此,代言城市高度的地标建筑,

才能真正承载起城市的辉煌与生活的真谛。

万科携万科时代·翡翠滨江,

襄助温州豪宅跻身 高度,

共同开启 人居3.0时代。

12月1日晚,温州万科 人居3.0发布会,即将盛启,万科邀您共襄盛会,共同开启与 同步的 人居体验!

免费电话:400-890-0000 转 836227

责编:(大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