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吾聚众商 悦创辉煌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12-01 15:45

[摘要] 11月29日,瑞安新城吾悦广场各大主力商家代表齐聚——“瑞安新城吾悦广场战略品牌发布盛典”的现场,携手悦创瑞安商业新繁华。

11月29日,瑞安新城吾悦广场各大主力商家代表齐聚——“瑞安新城吾悦广场战略品牌发布盛典”的现场,携手悦创瑞安商业新繁华。

发布会上,商家代表致辞让来宾对瑞安新城吾悦广场的发展更具信心,新城吾悦广场以3+3+3商业模式、3000家战略合作品牌、2600人商管、70%超高自持等优势给瑞安一个真正的一站式体验型商业,瑞安市民都共同期待着2018年瑞安新城吾悦广场的盛大开业。

瑞安新城吾悦广场择址瑞安市政发展规划区域——安阳新城,瑞祥大道与罗阳大道交汇之处。瑞安新城吾悦广场以20万㎡超大体量,结合一站式体验型商业运营理念,引入国际电影城、量贩KTV、大型电玩城、餐饮不夜城、时尚购物中心等全业态规划,让瑞安更繁华。

瑞安新城吾悦广场的到来,将填补了瑞安在时尚、体验、餐饮、娱乐、乐活、商务、社交等全业态一站式消费的空白,提升城市商业格局与层次,改变瑞安消费习惯与格局,汇聚全城中高端消费群,成为瑞安经济、文化、商务、时尚购物的消费聚集地。

已在路上敬请关注

瑞安新城吾悦广场自持大商业近15万㎡,可售物业仅3万㎡购物中心商铺和2万㎡都会公寓,中心大商业2018年年中繁华开业,届时势必辐射瑞安全城,为可售商铺和都会公寓带来粘性客流!

建筑面积约30-80㎡购物中心商铺,新品即将面市,敬请关注!

责编:(大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