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领导莅临中国电工电器城考察指导工作

房天下   2016-12-02 09:39

[摘要] 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乐清市人民政府、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主办,柳市镇人民政府、温州市电气行业协会、乐清市电气行业协会、柳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承办的第17届中国电器文化节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电器文化节)将于2017年2月3-5日在中国电工电器城C区隆重举办,现距文化节开幕还有63天。

11月29日上午,中国电器文化节主办方之一的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白文波莅临中国电工电器城考察指导工作,并就第17届中国电器文化节相关准备工作召开座谈会,会议明确本届文化节的重要性,必须百分百保证文化节的顺利举行。柳白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金乐、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忠平等领导陪同考察,中国电工电器城常务副总经理兼商管公司总经理陈振华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在项目地沙盘,陈总详细介绍了中国电工电器城的发展规划以及建设进度,随后在项目C区工地现场,陈总向领导一行针对项目就备战第17届中国电器文化节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陈总指出,目前项目已经进入了“一级备战”状态,2500多人的施工团队在争分夺秒抢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凝心聚力确保12月底完成交付目标,全力以赴备战电器文化节。白文波秘书长对中国电工电器城全产业链模式推动电气行业转型升级表示赞赏,希望项目在促进电气产业供给侧改革中做出更大贡献,并以中国电工电器城为平台,进一步提升中国电器文化节影响力和知名度,做大做强乐清电气产业。

参观完项目工地后,白文波一行在中国电工电器城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首先由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忠平介绍了第17届中国电器文化节的各项工作筹备情况。接着,柳白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金乐介绍了政府相关部门工作概况,中国电工电器城常务副总经理兼商管公司总经理陈振华汇报了项目展城联动发展模式及备展工作计划。

白文波指出,今年,备受关注的中国电器文化节彻底告别马路办展,首次移师中国电工电器城,实现了重大“升级换代”,并为2018年中国电器文化节移师中国电工电器城会展中心举办做好准备。在“产、城、人”融合的新理念,在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乐清市政府、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五洲国际等企业的共同参与下,中国电器文化节将助力企业更好地更好地向外界展示自己,将乐清电气的品牌擦亮,把乐清电气产品带出国门、带向全球!

白文波表示,各级政府领导对本届文化节皆非常重视,我们要秉持“归零”心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精心策划,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组织工作,将本次文化节办成高水准、高规格、高质量的国际性盛会!

白文波要求,组委会及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文化节安全问题,加强隐患排查,做好应急准备;精心做好会场周边交通规划,确保有充足的停车位,保障展会期间交通畅通;用心做好招商工作,明确招商业态为电工电气及相关业态,做足电器文化内涵;切实提升展会服务水平,努力给客商留下深刻而美好印象。

中国电工电器城是60万㎡电工电气产业新城,电器文化节移师项目C区举办,其展出面积、功能配套、展会专业性上都将升级。到2018年,位于中国电工电器城会长中心将全面落成,随着周边正泰(乐清)创新创业园等项目建设,柳白新区产业大格局轮廓初现,届时,中国电工电器城将能更大地发挥其会展带动效应,推动区内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