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端人居3.0时代——万科关于人居、关于时代、关于城市的伟大抱负

综合整理   2016-12-02 15:13

[摘要] 12月1日晚,万科时代中心|翡翠滨江高端人居3.0发布会唯美绽放!

12月1日晚,万科时代中心|翡翠滨江高端人居3.0发布会唯美绽放,这场盛会,通过对翡翠滨江项目的解读、万科翡翠联盟的讲解、国际资源的展示,让温州看到了万科关于人居、关于时代、关于城市的伟大抱负!

万科之美 温州看见

翡翠联盟 惊艳温州

伴随着引人入胜的漫天星光,以高科技互动舞蹈和全息小提琴的表演正式拉开了温州万科高端人居3.0发布会的帷幕。

 


香格里拉灯光秀实景图


香格里拉灯光秀实景图


活动现场实景图

当晚,温州各界名流云集,城市层峰人士竞相汇聚,与万科共同见证温州高端人居3.0时代开启的历史性的时刻,这也标志着万科以翡翠滨江带来的,同步世界高端人居的生活方式再一次惊艳温州。


活动现场实景图


活动现场实景图

发布会特邀主持人 Wu倾力加盟,良好的海外成长背景让 Wu对高端人居侃侃而谈,与现场嘉宾的亲切问答更带动了现场气氛不断高涨,不时展现的小幽默引得现场笑声连连。


特邀主持人

发布会上,浙南万科赵海峰先生为我们带来了此次发布会的重头演讲,以城市精英对生活方式的需求,动情入微的为现场嘉宾详解了万科时代中心·翡翠滨江为温州带来同步世界的高端人居体验。


赵海峰先生走上舞台


赵海峰先生演讲环节


赵海峰先生互动环节

万科翡翠联盟首席执行官姚蔚珺女士的演讲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可以说翡翠联盟搭建的服务平台,将渗透到多元需求的方方面面,服务城市高净值人群。


姚蔚珺女士亮相


姚蔚珺女士演讲环节

万科翡翠联盟所倡导的健康国际生活理念在发布会精彩呈现,来自翡翠联盟合作品牌资源zumba健身教练的表演秀点燃整个活动现场,翡翠联盟明星教练、前英国国家篮球队领队托马斯先生作为抽奖嘉宾与现场客户互动交流。继11月26日、27日,这是继托马斯教练篮球训练营公开课温州站之后,翡翠联盟外籍明星教练再次与温州万科高端客户的亲密互动。


翡翠联盟高端资源Zumba教练精彩表演


托马斯与 互动抽奖环节

万科

给城市,给生活一个全新高度

都会水岸往往是城市封面的代言,那些蜚声世界的都会水岸之上都会有一座代表着精致生活水准的地标建筑,诸如纽约ONE57、上海汤臣一品……而在温州,现存的人居1.0与2.0时代并不能满足世界温州人对于生活的理解与需求,万科时代中心以约160m的城市制高点,代言温州城市新高度。与此同时,万科更为世界温州人带来了足以匹配建筑高度的生活高度,带来了极具国际视野的有前沿生活方式,满足城市高净值人群。


项目效果图

五重精英考量

高端人居需求的高度还原与概括

国际视野、人文关怀、健康舒适、高端定制、服务是浙南万科总经理赵海峰对万科时代中心·翡翠滨江高屋建瓴的简洁概括,也将核心价值力精准提取,这五大满足城市精英生活方式的需求,可说是集万科集团之力,凭借32年对高端人居住宅的开发经验,完善每个生活细节,不论是回家之路的惬意与悠然,还是建筑外立面的精益求精,甚至超高层建筑电梯使用的舒适时长,都精细思考,打造有温度,有生活态度的时代人居高地。


示范区实景图

翡翠联盟落地

温州圈子进阶迈入世界圈子的方式

在姚蔚珺女士的介绍下,万科的翡翠联盟更像是一个世界圈子,服务翡翠联盟会员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国际化的视野,为城市高净值人群带来精细化的塔尖服务体验。六大服务板块的设置,包含衣、食、住、行,同时提供运动健康,海外资源,文化娱乐,亲子教育等共享资源。如LE CASA翡翠之家,可连线全球的“日常美好生活”。世界温州人于此,即可享受到同步全球的服务与资源。


温州翡翠联盟11月活动实景图

关于万科时代中心的更多精彩,不妨亲临万科高端生活体验馆品鉴,一次超出预期的人居体验,定不负世界温州人期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