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院子里的鹿城,德信·鹿城大院高端价值发布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12-05 09:39

[摘要] 2016年12月3日,德信地产2016年度巅峰系时代钜作【德信·鹿城大院】高端价值发布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正式落下帷幕。作为全国地产百强的德信地产,在深耕温州三载,为温州人民留下了辉煌的人居篇章之后,以大院叠墅开启了鹿城岛居的全新居住模式。

2016年12月3日,德信地产2016年度巅峰系时代钜作【德信·鹿城大院】高端价值发布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正式落下帷幕。作为地产百强的德信地产,在深耕温州三载,为温州人民留下了辉煌的人居篇章之后,以大院叠墅开启了鹿城岛居的全新居住模式。

在此次的价值发布会上,关于鹿城岛居的悬念一一揭开,究竟为何德信地产选择了在的鹿城繁华腹地做了利益价值并不十分明显的叠墅产品?而其稀缺的产品属性又将以怎样的价格亮相?

鹿城厚土之上再续时代辉煌

活动当天,香格里拉大酒店迎来了众多的知名媒体人和房地产评论专家,德信·鹿城大院这个与滨江商务区隔江相望的大院叠墅,将很多想要置业鹿城繁华腹地的购房者吸引至此,一次业内和市场万众期盼的价值盛会就此拉开帷幕。

德信地产集团温州城市公司销售总监李洪斌、百晓栏目知名主持人金城濠相继登台亮相,华美的舞蹈和绚丽的走秀令全程陶醉,在会场灯光的映衬下,将德信·鹿城大院的营销之道及温州人久违的大院情怀娓娓道来。建筑不负于土地,土地也不负于建筑,德信地产以32年房地产营建的经验,让繁华千载的鹿城厚土迎来了一场居住的先锋变革。

从老北京门风井然的深宅大院,到苏州移步异景的江南园林;从上海的石库门慵懒的庭院生活,到福州三坊七巷的市斤明清院落大宅……从古至今,庭院都是中国传统建筑中的精髓所在,是中国传统住宅必不可少的建筑符号。记忆里的院子,窗花飞檐、简瓦砖墙、木门宅院、花草兴茂、鸟叫虫鸣……一点一滴都承载着中国人的生活与理想。

每一位生活在温州的人,都或多或少的感怀过旧时“三十六坊”的生活况味。在曾经的容成坊、五马坊、梯云坊等老温州市斤街巷中,一个个院落成为人们回不去的记忆。莅临产品发布会的资深地产媒体人们,同样对鹿城这片土地、对岛居大院这种生活形态满含情感。

鹿城区是温州传统意义上的市中心,它的地段价值无可争议,但与其他市中心板块单单依傍繁华价值的属性不同,鹿城区是市中心生活的主场。滨江商务区的蓬勃发展、大量人口的迅速积聚,酝酿出了兼具国际化、先锋感的繁盛配套;而与繁华高地隔江相望的七都岛,更以优质的自然环境、前瞻的板块规划成为温州时下繁华与自然兼得的人居热土。

咫尺繁华CBD,身在鹿城大花园

纵观举国楼市,诚如凤凰岛成为三亚的高端住宅集中地,鼓浪屿成为厦门高品质生活的代表,他们都有着一个相同的特征,即与主城区仅一江之隔,在享受主城繁华的同时,又能享受四面环水的岛居天然环境。离尘不离城的生活让人向往,而七都岛正是这样一个自带高品质属性的岛屿。

根据《温州市七都岛控制性详细规划》,七都岛未来将成为杨府山滨江商务区的延伸区,现已引入温州中心、万国财富小镇、阳光100凤凰街、兰博基尼酒店、巨幕影院、极地海洋公园等商住配套。除此之外,作为未来温州的发展方向,七都岛更是凸显温州生态环境优势的重要区域。目前已定项的配套为18公里景观漫步道、岛中岛生态园、双生态湿地公园及豪华游艇码头等。

随着市政规划的日臻完善,以及七都岛PM2.5常年低于主城的天然宜居环境,七都岛的住宅用地已经格外稀缺。目前已有江山邑、滨江首府、滨江九里、温州中心等高档楼盘,居住氛围愈发浓厚。

温州鹿城岛居新时代,德信鹿城大院,12月马上开盘

德信·鹿城大院,作为目前七都岛的品质叠墅,项目规划容积率约为1.89,这在同样类型的高端物业中极为罕见,项目将以更低的建筑楼层、更开阔的观景视野,为习惯居住在高楼的城市市民,带来完全不同的大院生态高端居住体验。优质的空气、便捷的交通、丰富的配套、创新的产品,德信·鹿城大院挖掘除了七都岛物业的“生态居所”属性,实现出则繁华、居则舒适的大院生活。

鹿城大院将于12月开盘,现展示中心已经启动开盘报名,欲购从速。详询:8178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