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摸文,认购 瓯海超两千套安置房分配

温州日报  2016-12-14 09:04

[摘要] “手中攥着这张号,感觉离回迁的日子就不远了。”前天上午,被纳入瓯海区南湖地块房屋拆迁工程(前林家园)安置的168户拆迁户,迎来安置房摸文认购大会,霞坊村前林自然村拆迁户应晓通在第一轮摸文中,既高兴又紧张。随着该摸文认购的顺利开展,本月,瓯海区将迎来安置房摸文认购小高峰。

“手中攥着这张号,感觉离回迁的日子就不远了。”前天上午,被纳入瓯海区南湖地块房屋拆迁工程(前林家园)安置的168户拆迁户,迎来安置房摸文认购大会,霞坊村前林自然村拆迁户应晓通在轮摸文中,既高兴又紧张。随着该摸文认购的顺利开展,本月,瓯海区将迎来安置房摸文认购小高峰

过去的前林村,居住环境脏乱差,老房子密集分布,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2009年,前林村因温州文化创意园项目被纳入拆迁,应晓通与同村拆迁户一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旧房腾空。为了方便工作和生活,一家六口在邻村租了一个140平方米的毛坯房。“在出租房住了这么多年,很难有归属感。”应晓通说,每次路过南湖安置地块,都忍不住停下来多看几眼,渴望早日回迁,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

如今,井然有序的高楼已经落成,杏黄色的外墙,葱郁的植被,应晓通的回迁梦即将实现。“昨天,一家人还去小区看了房子,整体建设与配套设施都不错,希望明年可以装修入住。”应晓通笑着说。该小区位于南湖国际新城板块,周边有华润万象城城市综合体,临近中梁国宾1号、四季原著等高档住宅区,与温州荷塘月色公园、三垟湿地公园,靠近北京外国语大学温州附属学校、温州第二外国语学校和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新院区,配套设施齐全,地理位置优越,应晓通和拆迁户们纷纷表示很满意。

据悉,南白象街道南湖地块安置房,位于龙霞路和汇泽路交汇处,临近温瑞塘河,用于安置霞坊村前村自然村、白象村、横港头村等拆迁户,由3幢29层、2幢28层的高层住宅楼和1幢配套用房组成,占地38亩,共有502套,停车位500多个,总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此次提供425套作为摸文认购房源。

记者从瓯海区房屋土地征收管理办公室了解到,本月,该区梅屿二期、景山街道D39地块、南白象街道南湖地块、肯恩大学配套安置房相继进入摸文认购阶段,涉及14个村,1183户拆迁户,共2400套安置房。同时,该区力争年底开展牛山、新桥国鼎路安置房摸文认购大会。

15万元即可拎包入住婚房? 温州婚装主题样板房正式亮相

学院东路与会展路交叉口封道 这40多天去七都建议照图走

强冷空气到货 请大家添衣查收

责编:(大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