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9-1.15)温州周网签1330套 成交量微涨

温州房天下  2017-01-16 13:00

[摘要]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根据温州市房管局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1月2日至2017年1月8日温州市商品房(包含住宅、办公用房、商铺、写字楼、成套住宅和地下车库等)周网签1330套、周总成交面积137090.37㎡。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根据温州市房管局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1月2日至2017年1月8日温州市商品房(包含住宅、办公用房、商铺写字楼成套住宅和地下车库等)周网签1330套、周总成交面积137090.37㎡。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上周市区成交503套,较前一周上涨14.6%,成交面积43373.76㎡;县区成交827套,较前一周上涨37.6%,成交面积69121.48㎡。

从上周区域排行榜来看,瓯海再次回归榜首,成交322套,其中大象城成交156套为上周楼盘成交量榜首,同区上榜的还有位于瓯海中心版图的大发·凯旋门及宏地·温州望府。

乐清市一套之差紧随其后,成交面积达3.32万方反超瓯海。除了一直以来的“成交大户”中国电工电器城之外,另一新盘——乐清中梁首府壹号院也十分出彩。

苍南县成交213套,成交面积2.5万方,区域主力成交是御龙湾锦园、华盟华瑞府以及江南御府。其他区域中,鹿城、经开、龙湾、永嘉、文成均有不同程度的成交下滑。

楼盘成交排行榜来看,不少新盘上榜!市区上榜4盘,成交247套,成交面积18600.92㎡;郊县上榜6盘,成交377套,成交面积38542.94㎡。整体来看瓯海区、苍南县占比居多。

年关将至,温州楼市也一片喜气,上周市区拍地三起,瑞安也有土地拍卖,有土地成交必然有新盘面世。碧桂园·珑悦、华鸿·万象公馆、瓯北楠盛首府以及乐清宏地壹品国际均为首次亮相。其中碧桂园珑悦作为碧桂园国际系作品首献,游艇展厅可谓是温州楼市个,尽显其16万方墅景大宅的高端定位。华鸿·万象公馆择址三垟湿地,项目三水环伺,将打造东南亚度假园林景观。

据悉,本周21号京都·市府路壹号展厅即将开放,2000份精奢随手礼派送,百份大奖随意抽。更多温州楼市成交数据请持续关注温州房天下!

鹿城区一周成交详情

 (1.2-1.8)温州周网签1040套 成交大幅下滑

(12.26-1.1)温州周网签2049套 市区郊县成交持平

(12.19-12.25)温州周网签2248套 市区成交总体上扬

(12.12-12.18)温州周网签1681套 商业地产热度飙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