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白鹿州华府1月21日发售 供应房源56套

温州房天下  作者:大猫   2017-01-18 10:33

[摘要]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开发建设的温州汇昌河水上公园地区城市设计A-10地块座落于温州市鹿城区大南街道荷花村,经温州市鹿城区民政局批准取名为《柏悦佳苑》。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开发建设的温州汇昌河水上公园地区城市设计A-10地块座落于温州市鹿城区大南街道荷花村,经温州市鹿城区民政局批准取名为《柏悦佳苑》。

一、白鹿州华府项目基本详情

项目概况:据温州市民信房地产测绘有限公司预测已测得成果,《柏悦佳苑》地上部分总计9805.87㎡,分别是住宅9636.35㎡、物业管理用房73.92㎡、配电间62.79㎡、消控、监控室17.18㎡、弱电机房15.63㎡;地下部分总计31460.29㎡,分别是:机动车库兼人防2857.16㎡、设备用房303.13㎡(含发电机房113.60㎡、水泵房189.53);另架空面积234.52㎡。该项目共计2幢楼,住宅56套。

本项目容积率:≤2.31;绿地率:≥30%。

(一)当前实际进度:完成底板施工。应我公司申请,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支持,市住建委落实建设部、省政府有关商品房去化周期精神,同意由我司具报承诺正月十六日起顺延一个月内使工程形象进度达到规定要求原则同意先予办理预售许可。

(二)项目于2016年11月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6月主体结构结顶,2018年1月竣工验收,2018年12月底交付使用。

四、白鹿州华府项目预售价格及其变动情况

(一)、明码标价: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价”的方式,所提供一房一价的明码标价价目表已经由物价局备案(详表附后)。

(二)、价格调整:根据温州市价格主管部门文件要求执行。

(三)、促销方案:成功认购商品房并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的按照如下优惠执行:

优惠1、凡成功购买柏悦佳苑的客户享有房源房价1%的优惠。

优惠2、客户在房源房价首付款40%可享受房源总房价1%的优惠;房源总房价首付款50%可享受房源总房价1.5%的优惠;房源总房价首付款60%可享受房源总房价2%的优惠;房源总房价首付款70%可享受房源总房价2.5%的优惠;房源总房价首付款80%可享受房源总房价3%的优惠;房源总房价首付款90%可享受房源总房价3.5%的优惠;客户一次性付款可享受房源总房价4%的优惠。

优惠3、购买半塘佳苑或名门嘉苑房屋累计总金额200万以内的业主享受温州市新瓯海房屋开发有限公司银卡,此卡享有购买柏悦佳苑房源房价1%的优惠;购买半塘佳苑或名门嘉苑房屋累计总金额201-300万的业主享受温州市新瓯海房屋开发有限公司金卡,此卡享有购买柏悦佳苑房源总房价2%的优惠;购买半塘佳苑或名门嘉苑房屋累计总金额301-400万的业主享受温州市新瓯海房屋开发有限公司铂金卡,此卡享有购买柏悦佳苑房源总房价3%的优惠;购买半塘佳苑或名门嘉苑房屋累计总金额401-500万的业主享受温州市新瓯海房屋开发有限公司钻石卡,此卡享有购买柏悦佳苑房源总房价4%的优惠;购买半塘佳苑或名门嘉苑房屋累计总金额501万以上的业主享受温州市新瓯海房屋开发有限公司至尊卡,此卡享有购买柏悦佳苑房源总房价5%的优惠。但该优惠3客户只可享受其中一种优惠,且不可累加。

计算公式:优惠后总价=备案总价*[1-优惠1(如有)]*[1-优惠2(如有)-优惠3(如有)]

五、预售资金落实情况:

1、已执行《浙江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暂行办法》,与浙江温州瓯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协议》,并经温州市房产管理局鹿城分局备案。

2、预售资金监管开户行:浙江温州瓯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军支行;

户名:温州市新瓯海房屋开发有限公司柏悦佳苑;

账号:201000166020307。

3、本公司保证预售所得款项优先用于本项目工程建设,使之如期竣工交付。

责编:(大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