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你有一张元宵节邀请函待查收!

温州德信置业  2017-02-08 10:28

[摘要] 你有一张元宵节邀请函待查收!

又是一年月满元宵时,月上柳梢头,人约上府畔。2月11日,德信爱琴海岸3期上府元宵喜乐会即将浓情开启,猜灯谜、吃元宵,更有现场大派送。

喜乐会一重奏:美味汤圆

元宵节自然不能少了团团圆圆的汤圆,我们精心准备了美味的汤圆,咬一口是甜甜糯糯的幸福,等你合家团圆共同品尝。

大红灯笼上的灯谜是这个节日的必备节目,影影绰绰,灯火迷蒙,一片团圆的欢声笑语里共同猜测灯后的那个谜语,现场更有暖心灯笼,更添节日气氛。

贯穿整个春节的抢大战,让上府后再加一把火,现场大派送,心动了?那不如到时候不见不散!

限量8席钜惠房源,元宵佳节重磅来袭!抢住上府的绝佳时机!建筑面积约123-142㎡轻奢大四房,是时候入手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