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永嘉咋滴啦?看不上永嘉只能说明你目光短浅!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2-24 14:13

你们立体城好是好,虽说有一些不足,但也是瑕不掩瑜,而且离市区那么近,一桥之隔,倒也是方便。但是,可惜你们在永嘉,要是属于鹿城区就好了,就是主城区了。所以,我还是再考虑考虑。

by总有那么一些客户

每当听到那些客户这样讲的时候,小粒粒的内心是崩溃的。说明这些客户不了解永嘉、不了解三江,对区域发展的态势还停留在long long time ago,因此也必将错过立体城所在区域的价值洼地

所以,前不久,小粒粒陆续给大家推了《大城之上 三江生活为超越而来》《业主看过来|政府是这样规划三江的繁荣和便捷!》两个内容,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立体城周边配套的发展现状的规划。

然鹅,就在昨天,昨天,昨天,小粒粒竟然还有还听到有客户这么说,那我只能说:

你知道今后永嘉到杭州东的高铁运行时间只要仅仅约65吗?

你知道永嘉将要建设机场了吗?建成后将拥有1个指挥塔台,2个直升机起降台,停放50架直升机的停机坪!

小粒粒说,那些还在什么“好是好,但可惜你在永嘉啊!”这种话的人,以后还是不要这么out了。

不要固步自封,不要目光短浅,要向立体城的2000多户业主看齐。不然的话,小粒粒实在是想不出,立体城为什么就成了永嘉单盘销冠了呢呢呢?!

销售中心:三江国际商务区(鹿城广场对岸/瓯越大桥东侧104国道旁)

免费电话:400-890-0000 转 610835

责编:(大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