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你听,七都岛的召唤--万科鹿岛甲第香格里拉展厅开放仪式暨岛居生活发布活动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2-27 16:04

2月25日,万科鹿岛甲第在香格里拉展厅的一楼新安江厅隆重举行了项目展厅开幕仪式暨岛居生活发布。会场被挤得水泄不通,足见万科这一轮“岛居生活”对温州的冲击力!

我国傣族民间负盛名的传统“孔雀舞”表演,在空灵的民族音乐声中伴起优美的舞姿,让大家感受到一场惊艳的开场。

展厅现场,项目领导对项目进行了深度解读。除了“甲第系”的低密度成熟产品和“一街三坊五巷”的社区规划,作为城市配套服务商,万科还将在鹿岛甲第项目中构建“DreamLink”生活,社区拥有:生鲜超市、岛民食堂、鹿岛咖啡馆、医药店、甲第书店、ATM、五金店、干洗店等一系列“承载生活梦想”的场所!

温州万科团队一起携手:为温州,开启一个梦想居住的地方,2017岛居生活,正式起航!

甲第系是万科精研数十年的低密产品,产品类型涵盖:叠排院墅、复式跃墅、平层府邸等低密综合产品类型;万科将以璧合中西的建筑大境,契合温州传统坊巷文化、侨居文化的住区形制以及化繁为简的人文建筑美学,献礼鹿城!

活动的下半场,万科以《一个梦想居住的地方》为主题,并以七都岛摄影大赛为形式,展现了一个:江风芦苇、白鹭牛羊、小桥流水、百年榕树、原住岛民……令人动容的生态画卷。

在本次展厅开放仪式的尾声,项目也为到场人员准备了一轮抽奖环节,中奖者获赠万科杭州良渚文化村两日体验游,并可免费入住杭州万科良渚文化村内君澜度假酒店一晚。

后,全场在震撼的视听盛宴下获得圆满的成功!相信经过展厅开放仪式暨岛居生活发布,温州人都会为这个功在长远的人居梦想而驻足期待!万科·鹿岛甲第也会在不久的将来迎来一期的开盘面市。 

临时展厅:温州市香格里拉大酒店

免费电话:400-890-0000 转 839001

特别提示:本广告为截止至2017年2月25日的信息,仅为要约邀请,对买卖双方不具有约束力。温州市万瑞置业有限公司有权依法对本广告内容进行解释。有关项目的信息后期可能会发生变更,敬请关注新发布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