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笑侃2月楼市 成交日期瞅瞅看

温州房天下  作者:大猫  2017-03-06 14:02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是一首描写春日的诗句。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然挥手告别了2月,迎来了崭新的三月。

纵观2017年2月的温州楼市,共网签新房5615套491732。2月温州楼市网签套数较1月成交量增加245套,环比上涨5%。其中市区成交1773套,成交面积190842.43,环比上月下跌21.02%;郊县成交3842套,环比上月上涨23%。

同比16年2月份增加2136套,上升约61.40%,仅从同比来看,简直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再来看每日成交数据图:

二月的开始几天,成交量蹭蹭蹭的飞速上涨,于2月6日抵达了2月的高峰,之后几天虽然有所下滑,但是相较而言,依旧是在高位运行。随后的2.20/2.21/2.27/2.28都有较大的成交量涨幅。大猫把成交量较高的几天用红框框了出来,诸君请看:

2月的头几天成交量之所以低,那是因为我们在过春节。温州虽然是较早开放的城市,但是在楼市上看我们温州人有时候还是很传统哒:什么初一、十五不出门不买房啦;过年不买房啦;黄历不好不买房啦..巴拉巴拉的。2月1日--2月5日我们还在过春节那,还在收压岁钱那,没收齐压岁钱怎么买房?

看吧,春节刚结束土豪们就揣着还没捂热的压岁钱冲向了售楼部,释放了过年不能买房而积攒的洪荒之力~,那个别挡道,我有钱!我全款!我任性!

再看20/21/27/28都是周末之后的头两个工作日,壕们又释放了一波周末被压抑的需求~,不过还是没能比过春节,毕竟日子长,受到的压抑更多~

你们的钛合金都看到了什么:

没错!新房成交数量下降,二手房成交数量上升。同16年12月相比,新房成交数量两个月下滑,二手房成交则走出了一个小V的趋势~。就大猫来看,大拆大改力度那么强,温州楼市应该是能挺一挺的,虽然近国家一直在说要加强房地产调控,但是只要房贷未真正收紧,温州楼市还是能够平稳运行(国家调控的负面影响同温州大拆大改的利好影响相互抵消)。什么你说几年后大量安置房交付冲击市场?恩,小哥你讲的很对,不过几年后大环境怎么变那就不知道喽~

不过想要知道近期的楼市动态,还请关注温州房天下的土拍信息,毕竟面包的价格是由面粉决定的嘛~

责编:(大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