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德信乐清府二期3月27日发售 供应房源103套

温州房天下  作者:大猫   2017-03-21 10:16

[摘要]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开发建设的乐清市中心区G-b3经审核批准取名为“德信悦清府邸”住宅项目,推广名为“德信·乐清府”位于乐清市城东街道。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开发建设的乐清市中心区G-b3经审核批准取名为“德信悦清府邸”住宅项目,推广名为“德信·乐清府”位于乐清市城东街道。

一、德信乐清府二期目基本详情

项目总建筑面积: 106510.88 ㎡,其中地上计容积率总建筑面积: 76293 ㎡,不计容积率总建筑面积:31217.88 ㎡。

项目容积率约 1.5,绿地率约 30% 。

本项目经乐清市测绘院测绘,本次开盘的D、G幢总建筑面积 14733.63 ㎡,住宅 103 套。

二、德信乐清府二期项目销售情况

三、德信乐清府二期项目建设情况

本项目于2016年10月16日开工,计划于 2019年3月 28日竣工交付使用,目前本项目D、G幢工程进度已达到±0.000以上。

四、德信乐清府二期项目预售价格及其变动情况

1、明码标价: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价”的方式,房价已于2017年 3 月 16 日经价格主管部门备案同意。

2、价格调整或促销严格执行价格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

3、购房款支付方式:

4、销售优惠政策:

优惠1:参与乐清府品质之旅活动,享受总房款2%购房优惠;

优惠2:规定时间内认购享受总房款1%购房优惠

优惠3:规定时间内签约享受总房款1%购房优惠

优惠4:购房客户为德信集团银卡客户,给予总房价1%的优惠;

优惠5:购房客户为德信集团金卡客户,给予总房价2%的优惠;

优惠6:购房客户为德信集团白金卡客户,给予总房价3%的优惠;

优惠7:购房客户为德信集团铂金卡客户,给予总房价5%的优惠;

优惠计算方式:终单价=原单价*[1-优惠1-优惠2-优惠3-优惠4(若有)-优惠5(若有)-优惠6(若有)-优惠7(若有)]

以上优惠政策可以累积,高优惠不可超过15%,以上优惠须在约定时间内签定《商品房买卖合同》。

五、预售资金落实情况:

1、已执行《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暂行办法》,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浙江宏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订“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协议”,并经乐清市住建局备案。

2、预售款账户为:

监管账户:乐清凯誉置业有限公司德信悦清府邸

开户行:民生银行乐清支行

帐号: 6990468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