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科鹿岛甲第一期3月26日发售 供应房源226套

温州房天下   2017-03-22 10:22

[摘要]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投资开发的七都控规04-C-19地块房地产建设项目,坐落于温州市七都街道七彩路1号,经温州市鹿城区民政局审核批准取名《金溪园》。推广名为《鹿岛甲第》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投资开发的七都控规04-C-19地块房地产建设项目,坐落于温州市七都街道七彩路1号,经温州市鹿城区民政局审核批准取名《金溪园》。推广名为《鹿岛甲第28411元/平方米[鹿城]鹿岛甲第1套在售

一、万科鹿岛甲期目基本详情

项目概况:经温州市民信房地产测绘有限公司预测,《金溪园》地上部分总计113205.96㎡,分别是住宅面积:110795.41㎡,商业面积:943.77㎡,物业用房793.02㎡,配电房面积:459.01㎡,监控消控室面积:59.36㎡,有线电视房面积:17.55㎡,通讯机房面积:36.70㎡,开闭所面积:101.14㎡;另架空面积:1642.83㎡,地下面积:42595.85㎡。

项目容积率为2.2,绿地率为30%。

本次预售范围的幢号如下:12幢、14幢、15幢、17幢、18幢、19幢、21幢、22幢,住宅226套,建筑面积32571.5㎡。

1、当前的实际进度状况:销售楼幢当前工程进度达到±0.00。

2、项目于2017年3月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12月主体结构结顶,2018年10月竣工验收,2019年6月交付使用。

四、万科鹿岛甲期项目预售价格及其变动情况

1、明码标价: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价”的方式,所提供一房一价的明码标价价目表已经由物价局备案(详表附后)。

2、价格调整(根据温州市价格主管部门文件要求执行)。

3、促销方式 :

成功认购商品房并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的按照如下优惠执行:

3.1 促销优惠

1)优惠1:参加金溪园岛居优惠卡活动,登记客户享受该房屋总价款1%优惠;

2)优惠2:参加美好家家装说明会活动,登记客户享受该房屋总价款2%优惠;

3)优惠3:按《商品房预订协议书》约定按时签订合同,享受该房屋总价款1%优惠;

4)优惠4:首付款达到房屋总价款的40%享受房屋总价款1%优惠,首付款达到房屋总价款的60%享房屋总价款2%优惠,首付款达到房屋总价款的80%享房屋总价款3%优惠;

5)优惠5:快速办理按揭贷款手续,可享受房屋总价4%优惠;

6)优惠6:一次性付款,享受房屋总价款5%优惠;

以上优惠4、优惠5、优惠6只能择一,不可叠加;

7)优惠7:购房客户持有翡翠联盟金翡卡享房屋总价款1%优惠。翡翠联盟成立于上海,是万科旗下高端客户圈层平台,在温州万科购置房产价值累计1000万或以上的业主,可获得金翡卡,客户办理该卡可享本项目房屋总价款1%优惠(注:上海翡翠联盟金翡卡会员在温州万科购置房产,可享受同样优惠);

8)优惠8:参加岛居生活发布说明会活动,登记客户享受该房屋总价款1%优惠。

特别提示:

A.上述优惠已含万客会各级别会员相应优惠,万客会员优惠不再额外享受;

B. 优惠后总房款计算方式

优惠后总房款= 备案总价*[1-优惠1(如有)-优惠2(如有)-优惠3(如有)-(优惠4、优惠5、优惠6,三个优惠择一)(如有)-优惠7(如有)-优惠8(如有)]

五、预售资金落实情况:

1、已执行《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暂行办法》,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签订《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协议》。(见附件)

2、预售款账户开户银行:工行温州鹿城支行瑞信分理处,账户名称:温州万瑞置业有限公司金溪园,账号为:1203207329045100570。

3、本公司保证预售所得款项优先用于本项目工程建设,使之如期竣工交付。

责编:(大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