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不负春光,海派公馆业主踏青季。

温州德信置业   2017-03-22 11:23

[摘要] 3月正是踏青的好时节,海派公馆浩浩荡荡的队伍,带上兴奋的好心情,我们来啦楠溪江。

“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朱自清《春》”

3月正是踏青的好时节,海派公馆浩浩荡荡的队伍,带上兴奋的好心情,我们来啦楠溪江。

👇👇👇👇👇👇大门口合照来一波

冷水浸盆捣杵歌,掌心膝上正翻搓。一双两好缠绵久,万转千回缱绻多。

在古村落里遇上不熟悉的地形,大伙直接找当地村民问地图上图片在哪里。真是机智啊!大写的赞!

石磨磨豆浆

见过原始的石磨磨豆浆吗?小家伙们,次见,都震惊了!!!想要自己动手。不过石磨不好推,众人推磨豆浆香。

楠溪江除了美景出名外,楠溪江麦饼也是响当当的。正所谓不吃过楠溪江麦饼,就不要自称吃货!

面粉揉成团,把面团擀成小圆形,加入梅干菜馅,延边慢慢捏紧,收口朝下,用手轻压面团,再从中间往外擀,中间厚两边薄,放入大锅中烤熟。美味的麦饼就出锅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是不是特美味呀!

美好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看到大伙们玩的开心。小派也是很满足呢,不负春光,希望我们下一次还能再约!

作为海派公馆的业主,真的是福利多多哦!!!!楠溪江春游刚刚结束,3月25日样板房家具软装超值拍卖会又要来拉!所有家具1折起拍,更有300元拍卖现金抵用券等你来领!!领券热线:8896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