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德信大家·龙湾大院开工典礼盛大举行

温州德信置业  2017-03-22 13:35

[摘要] “ 这是一个值得被温州铭记的日子!2017年3月22日,作为浙江省集中开工重大项目之一的德信大家·龙湾大院开工奠基典礼仪式盛大举行,龙湾中心区领导,德信地产和大家地产相关领导及嘉宾共同出席奠基仪式,开启龙湾中心区全新生活理念。”

“这是一个值得被温州铭记的日子!2017年3月22日,作为浙江省集中开工重大项目之一的德信大家·龙湾大院开工奠基典礼仪式盛大举行,龙湾中心区领导,德信地产和大家地产相关领导及嘉宾共同出席奠基仪式,开启龙湾中心区全新生活理念。”

德信大家·龙湾大院项目落址龙湾中心区府旁,温州“双轴双心四片”城市结构中“双心”的东部复合中心位置。距离龙湾区政府0.5公里,距离规划地铁站2公里,距龙湾码头3.5公里。属东部枢纽地带,交通网络交织密布,四通八达,扼腕城东交通发展要塞。

区府核心,生而耀世

德信大家·龙湾大院,项目地块规划居住用地兼容商业、康体娱乐功能。 西南两侧龙水路、永定西路两大主干道,坐享出行便捷交通;北侧倚水心河、景观绿带,一线景观资源一并纳入囊中。

共享核心区城市配套资源,周边五大中心学教育资源环绕,书香大境与生俱来;近邻龙湾区政府, 共享周边资源,尊贵气质天生不凡;南有万达广场9817元/平方米[龙湾]万达广场0套在售,配套龙湾农商银行、温州银行,龙湾人民医院等机构,生活基础设施配套齐全完备,尊享血统,一脉相承。德信大家·龙湾大院,雄踞龙湾中心核心居住区,于区府之心,筑就当代名望的新亚洲大院墅居地标

德信地产&大家地产 强强联手

德信大家·龙湾大院是由德信和大家地产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精品豪宅。德信地产,百强房企,浙江省十大住宅产业领军企业,入温4年,连续2年蝉联温州地产前三甲。大家地产,倡导“用爱筑梦,以心建家”的品牌理念,2015、2016和2017年连续三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曾打造2016年度值得期待的豪宅典范。2017年,两大知名房企强强联手,共同致力于打造德信大家·龙湾大院,为龙湾、为温州、乃至所有具有大院情节的人,塑造一个大院墅居的标杆性建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