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温州要花三年时间 让115个乡镇“变样”

温州都市报   2017-03-23 09:02

[摘要] 温州近日召开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向环境脏乱差、产业低小散的城镇吹响“整治”的号角。

温州近日召开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向环境脏乱差、产业低小散的城镇吹响“整治”的号角。

根据省里的要求,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以乡镇人民政府(包括独立于城区的街道办事处)驻地建成区为主要对象,兼顾驻地行政村(居委会)的行政区域范围和仍具备集镇功能的原乡镇政府驻地,全面实施以“一加强三整治”(即加强规划设计引领,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城镇秩序、整治乡容镇貌)为主要内容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我市列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范围的乡镇共115个,其中省级中心镇16个,一般镇73个,乡(集镇)26个。其中2017~2019年计划达标的乡镇分别为37个、49个和29个。按照省三年行动计划,列入2017年达标计划的37个乡镇,现已全部完成规划方案编制。

根据此前出台的《温州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力争用3年左右时间,让全市所有镇乡(街道)环境质量全面改善、服务功能持续增强、管理水平显著提高、乡容镇貌大为改观、乡风民风更加文明、社会公认度不断提升,使小城镇成为人们向往的幸福家园14850元/平方米[瓯海]幸福家园0套在售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在未来几年,应该会成为温州城乡面貌变化的“热词”。泰顺司前畲族镇已经尝到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甜头。该镇借力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畲族风情小镇”为目标,将过去这个落后的农村,打造成了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样板。

记者从推进会上了解到,温州自去年以来,在小城镇综合整治上主要开展了规划编制、危旧房治理改造、环境卫生整治、城镇秩序整治、乡容镇貌整治五项。

此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还以道路、入口、绿化等薄弱环节为突破口,积极实施综合管线“上改下”、沿街立面整治、店招广告改造提升、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道路绿化等工作,城镇面貌有了较大改观。

24载品质坚守,匠心亘古不变!

有了实力还得有它你才能小有名气

3月25日万象公馆新中式样板房迎春开放

责编:(大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