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匠工记】给你看,我爱的李宗盛才没那么简单!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3-23 11:15

专注做点东西,至少,对得起光阴岁月,其他的就留给时间去。——李宗盛

我们为什么会爱上李宗盛?五天前,中交之夜演唱会给了我们答案。这位歌坛老大哥除了把袅袅的歌声留在瑞安,在嗨翻的现场,他还将人生的味道献给了瑞安人。

一如那部《致匠心》的广告短片,我们爱上的哪只是他声音,还有他做音乐的匠心以及做好音乐的追求。

“朴素地开始了,本份地坚持了,不懈地锻炼了”李宗盛这样描述自己创立的吉他品牌,当然这样也是纯粹的初衷。对应的,在房产界,还有另外一句名言:所谓奢华,不过是坚守匠心,所谓,也不过是不忘初心,而在瑞安,这句话的印证者,正是中交御墅。

世界经验荣聚瑞安

中交地产系出世界500强央企中国交建,中交御墅是中交地产首入瑞安之作,落子瑞祥新区,拥享超百亿的配套规划,有建筑面积约65000平方米的恢宏规制。对中交地产,这是房产版图上的一次开拓,而对瑞安这座城市,这是一次与世界接轨的尝试。

中国交建, 曾在150余个国家和地区留下建设足迹,累计开发总建筑面积近3000万平方米,如今,它将带着这份走遍世界的履历,深耕瑞安这片沃土——中交御墅。

取材精致,难舍匠心

除了占据地利,大到园区规制,小到外立面取材等,中交御墅都做足了心思。走遍大江南北的中交地产,在至尊院墅(联排)外立面的打造上,汲取东方神韵,采用西方古典建筑的专属用材——进口石材,在建筑造型上,以匠心雕琢的华贵石材做建筑基座,既有东方建筑肌理的凝练,也有西方现代设计的美感,华贵之味历久弥新。

中交御墅采用德国著名五金品牌诺托配件(或同等品牌,并非指门窗系统)以及LOW-E玻璃,对装修有一定了解的人都知道,LOW-E玻璃不仅透光度高、且隔音隔热功能也非常好。

除此之外,中交御墅的下水道也取材精致,采用双壁螺旋管。相比普通水管,双壁螺旋管内壁有沟槽,可引导水流螺旋而下,达到消声目的。

在中国传统观念中,铜门、铜鼎等铜制品均有尊贵之意,但凡皇室贵族的府邸,均以铜为贵。作为新亚洲风格建筑,中交御墅的至尊院墅(联排),配备了特制铜门,可媲美古代贵胄的入户感受,丝毫不负“御墅”之名。

同时配备了耶鲁门锁(或同等品牌),作为世界上历史悠久和国际知名的锁具品牌,百年品牌一直以品质铸就经典。安家护卫的同时,也与传世大宅所要成就的经典之风不谋而合。

当然取材的细节不止于此,如果您有兴趣,可前往展厅进行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