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温州第一山地公园,亮点居然那么多?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3-31 14:54

公园是城市居民躲避喧嚣,寻找安谧,放松身心的重要场所。尤其是市区公园,在现代都市中俨然成为奢侈品,它在拥有自然景观资源的同时,还拥有成熟的交通系统、完善的配套设施,宜居怡人。

山地公园,城市绿肺

牛山公园,温州十大山地公园公园之冠,横跨鹿城、瓯海两区。156.48公顷土地,大面积的绿化,具备了净化空气、调节湿度、消减噪音等多种功能的作用,是市民登高望远、欣赏美景、健身锻炼的理想场所。

繁华静谧,完美融合

S壹公馆位于牛山国际牛山国际12800元/平方米3.88牛山北路温州冶炼厂地段400-176-0760 转 807888城市综合体之内,牛山国际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商业氛围浓重,繁华人潮涌动。牛山公园,紧邻牛山国际,是城市的绿洲,给予都市人欣赏大自然的机会。以“牛文化”为主题,以“游憩、景观、生态、人文”为四大元素。注重文化与自然的交融,生态与景观的统一。

舒缓身心,登高望远

现代都市中,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繁忙的工作压得人喘不过气。每天的生活都是两点一线,很少有远足踏青的清闲时光。

居于S壹公馆,就是居于公园畔,居于绿意旁。不必远足,即可畅享美景风光。繁忙时,深吸几口新鲜的空气,调整心情。闲暇时,自在踏青,赏美景风光。眼底满是葱茏的绿意,呼吸着醇醇的鲜氧,沉醉于秀丽的自然风光中。

S壹公馆

与景为邻,融于自然

58万起住鹿城三房

建筑面积约63-115㎡

灵活百变的空间,创意十足的构造

5.4米挑高户型,买一层用两层

VIP热线

0577-88626222

展示中心

温州大道0元/平方米[鹿城]温州大道0套在售与牛山北路交汇向南1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