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姚高员调研危旧房整治工作 坚决打赢危旧房整治硬仗

温州日报   2017-04-01 09:04

[摘要] 昨天,市委副书记姚高员率队赴鹿城区开展危旧房整治专题调研。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铁腕手段强力推进危旧房整治工作,坚决打赢危旧房整治硬仗。

昨天,市委副书记姚高员率队赴鹿城区开展危旧房整治专题调研。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铁腕手段强力推进危旧房整治工作,坚决打赢危旧房整治硬仗。

姚高员一行先后来到黎明西路多层多业主公寓式D级危房、五马街道打铁巷连片D级危房等危旧房整治现场,检查整治措施落实情况。随后走访了解相关警示片在社区群众中起到的宣传教育效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

姚高员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把危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三类危房”腾空拆改作为当前“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首要任务,做到排查不漏户、告知不漏人、腾空不住人、拆改不延期、安全不出事、追责不留情,确保不再发生倒房事故,确保不发生有伤亡的倒房事故,绝不发生群死群伤的倒房事故。

姚高员强调,各地要以“铁石心肠”、铁腕手段全力抓好危旧房整治工作。要以乡镇、街道为单位开展以“三类危房”腾空为重点的地毯式排查,对未腾空的危旧房,一律限期腾空;对已腾空的,要严格落实好“五个一律”要求,坚决防止人员回迁入住。要按照“一户一策”的工作要求,对已经腾空的危旧房,抓紧制定“拆改建”方案,让群众有重新安居的明确预期,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同时,各地新建的农民自建房必须要严格符合“五个必须”要求。要按照“危房地图”开展靶向督查,以严格督查严肃问责倒逼工作落实,加大自查、暗访和问责力度,对在三令五申之下仍有令不行、令行难止的党员干部,一律严肃问责。

3月30日温州房产网签共250套 成交面积34847.17㎡

市区人才住房保障开始申报 时间为4月1日至5月5日

好消息!公积金提取等27项业务“多跑一次”

责编:(大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