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用低密度演绎岛居生活范本

温州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7-04-07 08:43

[摘要] 这座岛隔着一座瓯江,三面环山,岛中有岛,湖中有湖,沟河纵横,水网密集。没有城市的纷繁复杂,没有霓虹闪烁,却有河流大树、老屋小巷、瓜果花草、河鲜美味及热情农家。

早年间,七都岛由于生存条件不理想,四面环江,屡遭台风大水的破坏,岛上居民有着出去谋生的传统,又由于水路发达,不少外国海轮从瓯江进入,随洋船“出走”的人也不在少数。他们在海外主要从事餐饮业、服装和皮具加工,后来发展为中间贸易,为温州为七都开启了新型贸易时代,所以七都素有“侨乡”之称。

自2005年七都大桥开建以来,七都岛上的居民与温州市区的居联系更加频繁。2017年3月,一则《鹿城区旅游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面世,政府将打造东部都市商务休闲区、中部历史文创休闲区等主题片区。

七都就在其中,规划依托岛上优越的区位条件和优良环境资源,保留都市田园风光特色,实现全岛、全域景观化,建设低密度、庭院式、街区化的“商务花园”,对岛内建筑景观风貌进行整治改造,加快环岛景观带、自行车骑游道等游览体系建设,逐步打造成为具有侨乡风情的时尚旅游景区。

七都究竟有何“出挑”之处?七都低密度生态居住又是出自哪里?

这座岛隔着一座瓯江,三面环山,岛中有岛,湖中有湖,沟河纵横,水网密集。没有城市的纷繁复杂,没有霓虹闪烁,却有河流大树、老屋小巷、瓜果花草、河鲜美味及热情农家。

从温州市区驾车出发,经七都大桥,五不到,便可仅一江之隔的七都岛。从桥上平缓驶下,眼前一片豁然开朗:现代化的别墅群、整洁宽阔的道路、宁静的田园风光……

长久以来,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因其居住的舒适性高被人们所推崇,然而随着人口的增多,土地资源愈发的稀缺,地价也越来越高,土地开发强度不断提升,大多开发商以牺牲绿化公共用地为代价,建造大密度的住宅区,虽然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解决更多人住房的问题,但也牺牲了居住的舒适性。

鹿城主城区的高密度住宅生活暨高昂的地价让不少人望而却步,购房者们不止一次在问为什么就没有一个既能紧密连接主城区繁华,又能享受新鲜空气、阳光、惬意生活的地方呢?于是,交通便捷、环境低密宜居的七都岛成了必然之选,过去由于交通限制没有过度的城市化开发,也因此保存了岛上诗意田园的本色。

在七都岛上有这样一个地方无缝连接七都与温州市区,一手繁华一手宁静。德信·鹿城大院规划容积率约为1.89,以更低的建筑楼层、更开阔的观景视野、更优适的入住体验,实现人与自然的亲密对话。约4万方低密度岛居住区,以别墅标准匠心筑造新亚洲大院叠墅、空中叠墅、平墅观邸三大臻品物业,启幕鹿城岛居新时代。

鹿城大院不仅坐拥规划中的温州中心、万国财富小镇、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阳光100凤凰街、IMAX巨幕影院等配套,更享有国家4A级景区及建设小学七都分校等城市资源,全面启幕鹿城岛居新时代。

买房和旅游原本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事,可却在七都变成了现实,有着规划中的旅游主题产业、有着低密度的空气环境生活、有着“入世而出于世”诗意感受,住在这里便是旅游,鹿城大院则这种方式向购房者们描绘着低密度岛居生活的样本蓝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