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温州颁出首个网约车平台许可证 首汽约车获市场准入

温州日报  2017-04-07 09:04

[摘要] 温州网讯昨日,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向首汽约车温州分公司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是温州市首个《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温州网讯昨日,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向首汽约车温州分公司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是温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自温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开始受理网约车平台资质审核以来,首汽约车温州分公司于3月1日时间向主管部门递交审核资料,并于今日正式领取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此前,温州分公司也早已组织驾驶员参与网约车驾驶员证考试,并陆续得到从业资格。目前,首汽约车已在温州市获得平台和驾驶员的两大网约车资格认证,且均拿到了001号证。而针对车辆的认证,首汽约车也早已提交申请资料,正在等待主管部门的审核。

据悉,首汽约车自上线网约车服务以来,一直采取“自有车辆+专职司机”B2C运营模式,坚持差异化经营、定位中高端出行。此次温州是首汽约车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的第十座城市,此前已陆续在北京、杭州、沈阳、常州、大连、青岛等地拿到了资质。

碧桂园11642元/平方米[龙湾]碧桂园1套在售森林城市产城合作推介会”在港隆重举行

4月5日温州房产网签共241套 成交面积33955.36㎡

鹿城借“大拆大整”之势剿劣

责编:(大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