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温州今年要建15000个停车位 626个农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温州晚报   2017-04-10 09:15

[摘要] 治污水、治雾霾、治拥堵、食品安全、居住安全、养老服务……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省政府十方面民生实事各市分解任务的通知,公布了全省11个设区市的具体工作目标。

治污水、治雾霾、治拥堵、食品安全、居住安全、养老服务……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省政府十方面民生实事各市分解任务的通知,公布了全省11个设区市的具体工作目标。

记者梳理了解到,其中每件民生实事都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而温州在各项全省实际下达指标里,任务不少,压力不小,多项指标位于全省前列,甚至全省。比如,要消除县域以上劣V类水质断面20个,全省;完成农村生活垃圾收集有效处理剩余村530个,全省;完成城镇C级、D级危房治理各59.7万平方米和14.9万平方米,全省;要在626个村居建设农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全省;新建15000个停车位,列全省第三……

那温州具体都领有哪些任务目标,来看看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