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在阳光100温州中心 闻着书香,品读温州女人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4-10 09:42

[摘要] 说到温州你会想到什么:足迹遍布世界的温商?历史悠久的百工之乡?抑或是江南皮革厂的黄鹤?其实,知性而又坚韧的现代温州女性也是这座城市的标志。

说到温州你会想到什么:足迹遍布世界的温商?历史悠久的百工之乡?抑或是江南皮革厂的黄鹤?其实,知性而又坚韧的现代温州女性也是这座城市的标志。

4月8日,“温州女人,三生有幸我爱你”陈珊珊《凤舞三生》新书分享会在阳光100温州中心展厅洽谈区举办,展示了温州地方传统文化与现代温州女性的知性风采。

精彩章节朗诵

情节改编舞蹈

情节现场表演

电影《凤舞三生》导演畅谈拍摄计划

《凤舞三生》以三位都市女性的爱恨情仇为主线,反映现代都市的官场生态、商场生态和市井生态的巨大变化。

陈珊珊(笔名陈酿)是温州新晋女作家,从事新闻一线采编工作已近20年。扎实的功底,深厚的文化底蕴,加上对温州社会深刻的洞悉,成就了她的长篇小说《凤舞三生》。

陈珊珊以3位女性的故事作为温州都市生活的标志,阳光100则正将温州中心打造为温州的时尚与文化标志。阳光100温州中心位于鹿城七都龙头位置,将以面向未来的国际化视野,建设地标级城市综合体。

从地产界大佬潘石屹,原美国商务部部长助理黄建南,到今年的吴尊、陈珊珊。不断有社会各界名人到访阳光100温州中心,这里正成为温州新时代的城市会客厅。

温州中心还将整合国际资源,建设成沟通温州与世界的时尚之窗。温州中心已与托尼洛·兰博基尼品牌深度合作,以兰博基尼的品牌文化营造专属的尊贵体验。此外,兰桂坊、博纳影院等商家已前来洽谈,法国馆、意大利文化中心等国际机构意向进驻,逐步夯实了温州中心作为时尚与文化高地的地位。

责编:(大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