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嘉华国际(二期)4月11日发售 供应房源53套

温州房天下  作者:大猫  2017-04-10 10:32

[摘要]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项目位于昆阳镇童桥花苑东侧地块,经平阳县地名办批准命名为“嘉华锦苑”,推广名为“嘉华国际”。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项目位于昆阳镇童桥花苑东侧地块,经平阳县地名办批准命名为“嘉华锦苑”,推广名为“嘉华国际”。

一、嘉华国际(二期)项目基本详情

“嘉华锦苑”由3幢高层住宅;1幢商业用房组成。经实测总建筑面积34877.02㎡,其中住宅建筑面积29882.59㎡,商业建筑面积4534.41㎡,地下室建筑面积6336.79㎡;公共配套用房建筑面积460.02㎡:其中物业用房建筑面积286.46㎡,变电站建筑面积126.38㎡(位于1#及3#一层),消控室建筑30.33㎡,弱电机房16.85。

本项目容积率2.9,绿地率30.6%。

二、嘉华国际(二期)项目销售情况

三、嘉华国际(二期)项目建设情况

(一)当前的实际进度状况:现各幢建设至结顶,符合销售条件。

(二)本项目于2010年10月份开工,于2014年9月主体全部结顶,已于2016年9月30日竣工交付使用。

四、嘉华国际(二期)项目预售价格及其变动情况

(一)明码标价: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标”的方式,提供一房一价的明码标价价目表。

(二)价格调整或促销严格执行物价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并接受物价主管部门的全程监督。

(三)开盘优惠方式:

优惠1:参加活动VIP办理的客户,可享受5万总房款优惠。(持存款10万元以上储蓄卡的客户可办理)

优惠2:持黄金VIP卡可再享受3万总房款优惠。(持存款50万元以上储蓄卡的客户可办理)

优惠3:持钻石VIP卡可再享受3万总房款优惠。(持存款100万元以上储蓄卡的客户可办理)

优惠4:付款方式优惠,一次性付款,可再享总房价1%优惠。

注明:

A.以上优惠可以累加。

B.合同总价计算公式:合同总价=[(销售总价-优惠1-优惠2-优

惠3)*优惠4

C、以下房源不享受任何优惠。1号楼、301室302室401室402室501室502室。

D、时间限定于2017年3月31日至2017年9月31日。

五、预售资金落实情况:

已为现房销售,资金监管账户已撤销。

责编:(大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