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双开双捷】瑞安新城吾悦广场热销揭秘之——价值篇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5-10 11:01

让繁华更繁华

新城控股旗下“吾悦”品牌系,目前已有11个开业项目的成功复制经验,所到之处屡创佳绩。

2016年10月20日繁华开幕的海口新城吾悦广场客流达30万人,开业首日销售额突破2300万,3天总客流突破70万,打破了海口商业的开业客流记录,引发了全城轰动。

2016年11月18日盛大开业的南昌新城吾悦广场作为入驻南昌高新区大型商业综合体,在这开业的3天里,不论是客流量还是营业额,都在不断刷新新的商业记录!3天客流量共计72万,营业额共计5600万,创造南昌又一商业奇迹!

至2020年开业及在建数将达到150个以上,全力打造商业新航母。

快速开业旺场

市场上,很多商业项目打出自持的概念主要是吸引投资客,因为在外人看来,自持比例多,就代表房企资金链雄厚,实力强。

其实事实也是如此,自持考验的就是企业的管理运营能力和资金实力。城市综合体在中国的发展历史也就10多年时间,多数房企在商业地产开发管理领域也在不断地摸索中成长。

其中部分房企也正经历着或者经历过盲目发展、投资先天不足、运营方式缺陷、后期管理不足等困扰;也不乏一些房企在探索中逐渐形成自己独有的商业模式。

新城控股则是始终坚持从长远角度运作商业地产,坚持高比例自持物业。高比例自持不仅在招商和后期运营中,拥有统一管理和运营的双重保障,有利于整个商业项目的长远成长,财富的长远;还能为业主保驾护航、抵御投资风险,为中小型商户业主提供了一个长期获益的创富平台;更重要的是能增强商业项目的整体凝聚力,确保快速旺场、快速形成繁华中心。

品牌商家齐聚首

新城控股旗下体验式商业旗舰,与近3000家国内外的品牌商家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各地项目凭借一流的招商实力,引入小南国、王品牛排、鸿霖美食、外婆家、赤坂亭、海底捞、塔克美食、许留山、避风塘、面包新语、满记甜品、星巴克等60多家知名餐饮品牌签约合作,其中,70%为连锁店品牌。在时尚服装方面,与UNIQLO、MUJI、ZARA、H&M、ASOBIO、WE、MARKS&SPENCER七大快时尚品牌签约合作。与此同时还与永辉超市、铜锣湾视听歌城、嘉轶影院、多奇妙等生活、休闲娱乐品牌商家良好合作。

同时,新城吾悦广场在成熟的商业运用经验带动下,助推商业资源的强强联动升级。同时强大的商业磁场,也对其它商家形成强大的吸引力,聚集海量客流,坐享稳健财富。

2600人精英团队

随着商业地产投资价值的日益凸显,吸引了不少开发商转型进入这一领域,而当中大部分项目因缺少专业商业运营团队与商管人才,导致供求关系失衡、市场定位不当、业态组合不合理……等各种因素,造成商业地产行业产生大量的不良项目。这些不良项目,在后期经营中一旦出现问题,开发商早已套现并获取丰厚的利润,而造成的经营风险与经济损失则由业主承担。

新城集团2008年成立商管公司,已有近2600人商业运营专业团队,拥有丰富的商业资源,具备商业规划、招商统筹、营运策划及营销推广的强大优势和整合能力,为业主、消费者营造的商业和购物环境。同时,强大的专业人才体系融合多年商业运作经验,进而保障投资者与经营者的切身利益,共创商业财富,共赢繁华前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