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御溪湾家园(二期)5月16日发售 供应房源207套

温州房天下  作者:大猫   2017-05-12 10:13

[摘要]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投资开发的永嘉县南城街道仁堂村,经永嘉县地名办审核批准取名为《御溪湾家园》商品房项目,位于永嘉县南城街道仁堂村,土地用途是城镇住宅用地。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投资开发的永嘉县南城街道仁堂村,经永嘉县地名办审核批准取名为《御溪湾家园》商品房项目,位于永嘉县南城街道仁堂村,土地用途是城镇住宅用地

一、御溪湾家园(二期)项目基本详情

工程总建筑面积为7733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63876.00平方米、地下为13462平方米,本项目总幢数为5幢,2号楼和1、3号楼10层(含)以上为商品住房,5号楼和1、3号楼10层以下为村民安置房,4#楼为物业用房。

项目的容积率为3.2,绿地率30%;

二、御溪湾家园(二期)项目销售情况

三、御溪湾家园(二期)项目建设情况

本项目预计将在2018年2月主体结顶,在2018年12月31日前竣工,在2019年12月31日前交付使用。本项目于开工单之日起投资额已达26%

四、御溪湾家园(二期)项目预售价格及其变动情况

(一)明码标价: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标”的方式,提供一房一价的明码标价价目表。

(二)价格调整或促销严格执行物价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并接受物价主管部门的全程监督。

优惠措施:

优惠1:参加展厅开业活动并办理相关证照,开盘成功认购并按时签约客户总房价可减10000元的优惠。

优惠2:购房者持贵宾卡享受总房价优惠20000元整。

优惠3:付款方式

一次性付款可享受总房价5%优惠;

本优惠方式采取先减后折的方式。优惠顺序:先享受1.2条优惠后,购房户可根据付款方式再享受第3条优惠。以上优惠可以累计叠加,但优惠不超过百分之十。

五、预售资金落实情况:

已执行《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暂行办法》,与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嘉县支行 《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协议》,开户行: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嘉县支行,账户名:楠盛置业有限公司御溪湾家园,账号: 19240201040000667 。

责编:(大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